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变富贵!TVB视后蔡思贝疑搭上洗米华拍档 豪掷200万买车位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05 08:01:46
[摘要]据悉早在这之前,蔡思贝就获得洗米华拍档Sam的青睐,加之Sam是TVB的金主之一,由此使得“视后”称号看起来疑点多多。

  今年一月份的时候,蔡思贝凭《踩过界II》成功获得TVB新一届的视后,虽然演技不俗,但却遭到了质疑。据悉早在这之前,蔡思贝就获得洗米华拍档Sam的青睐,加之Sam是TVB的金主之一,由此使得“视后”称号看起来疑点多多。

  

\


  对于绯闻以及质疑,蔡思贝也是出面否认,不过她的突然富贵却让这层关系看起来更加的真实。都知道TVB的人工是非常低的,尤其是近一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导致演艺行业受到重创,而蔡思贝入行也就仅有8年的时间,又怎么会身家上千万呢?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蔡思贝 TVB 洗米华

上一篇:肖战发博斥私生粉丝:希望大家回归自己的生活 下一篇:宋仲基李光洙现身友人婚礼 淋雨拍照被赞帅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