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惠若琪挺孕肚逛街开心摆拍 双手浮肿明显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05 23:17:21
[摘要]4月5日,“孕妈妈”惠若琪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逛街照,并附文写到:“假期倒计时,今天淘到了一条裙子,老板说终于找到可以驾驭这个长度的女生了”,系列小表情尽显好心情。

  4月5日,“孕妈妈”惠若琪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逛街照,并附文写到:“假期倒计时,今天淘到了一条裙子,老板说终于找到可以驾驭这个长度的女生了”,系列小表情尽显好心情。

\

  照片中,惠若琪披散着及肩短发,头戴贝雷帽,身穿蓝色条纹长裙,身为孕妈妈的她打扮的相当精致。手捧冰淇淋怼镜拍照的惠若琪,皮肤光滑白皙,而且,即便处于孕期,依旧有着令人羡慕的尖下巴。如果不是拿着冰淇淋的手有些浮肿,完全看不出她是一位孕妈妈。

\

  惠若琪手上小牛造型冰淇淋看上去十分卡哇伊,很好吃的样子。不过,因为在孕期,惠若琪似乎并不敢吃凉的,几张照片冰淇淋都是完整的,没有咬一口,应该只是拿它摆拍了几张照片。

\

\

\

  手捧鲜花站在宋庆龄故居前拍照的惠若琪,虽然用鲜花遮挡住孕肚,但从侧身照来看,她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孕味十足。

  而说到惠若琪身上这条裙子,的确很适合她,身高191CM的惠若琪穿在身上还能露出细细的脚踝,同样一条裙子如果是普通人穿,估计就是拖地裙了吧,一般人确实驾驭不了。

\

  孕期的惠若琪状态还是很不错的,整个人看上去依旧元气满满,好有少女感。

\

\

  惠若琪晒出公园美景,穿着漂亮的裙子欣赏着美景的她,孕期日子过得也太惬意了吧。

\

  2月25日,官宣怀孕喜讯的惠若琪,结婚3年迎来宝宝的她别提多幸福,惠若琪兴奋发文:“我!元气少女升级啦!不知道给小家伙儿准备的191的小楼宽敞不?”对于肚中宝宝充满期待!

  前段时间,官宣怀孕后的惠若琪还和老公家人好友一起庆祝了30岁生日,身为准妈妈的惠若琪全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祝福我们的孕妈妈好好养胎,享受孕期生活,也期待看到她的更多孕期日常哦!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惠若琪 冰淇淋 孕妈

上一篇:张恒、郑爽的鱼死网破史,太精彩了 下一篇:疫情再升温!印度宝莱坞一剧组45人感染新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