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与比尔盖茨离婚后 梅琳达首晒与三个孩子亲密合影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5-10 02:05:20
[摘要]知情人透露,比尔·盖茨的三个孩子都站在妈妈一边,对爸爸非常不满。

  北京时间5月10日(美国当地时间5月9日),官宣与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离婚后的第6天,梅琳达首次更新动态,分享了一张与三个孩子合影并配文写道:“我喜欢做他们的母亲,对于任何庆祝母亲或母亲形象、纪念你所爱的人,或者反思你自己今天适应力的人,我希望你的一天是有意义的。”,长女詹妮弗·盖茨率先为妈妈点赞。

  附图中,长女詹妮弗靠在她的背后,儿子罗里一手搂着妈妈,一手搂着妹妹,小女儿菲比则看着妈妈。除了菲比之外,其他三口人笑容非常灿烂,画面温馨有爱。

  比尔·盖茨与梅琳达1994年结婚,长女詹妮弗·凯瑟琳·盖茨(JenniferKatharineGates)出生于1996年4月26日,今年25岁;儿子罗里·约翰·盖茨(RoryJohnGates)出生于1999年5月23日,还有13天就是他22岁生日;小女儿菲比·阿黛尔·盖茨(PhoebeAdeleGates)出生于2002年9月14日,今年也已经年满18岁。从梅琳达这次配图来看,这应该是一张旧照。

  梅琳达的社交账号上,她最近一次分享的全家福是在2019年的感恩节,彼时,三个孩子都已经是成年人的模样。

  不得不说的是,梅琳达基因强大,孩子长得都像妈妈多一些。

  北京时间2021年5月4日凌晨,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官宣离婚,长达27年的婚姻关系画上句号。

  两人的离婚申请书也被曝光,显示,是梅琳达先提出离婚。据悉,两人结婚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但有一份分居协议。这也就意味着,比尔·盖茨将要把自己的1300万美元财富分给梅琳达一半。分割完成之后,梅琳达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女富豪。

  有分析人士指出,按照当地法律,签署了分居协议就意味着两人已经就孩子抚养权、赡养费、债务、财产分割事项等达成共识。这么做的好处就是可以避免闹上法庭后不得不公开更多财产和隐私细节。显然,作为超级富豪夫妇而言,不愿意看到那样的局面。

  有知情人透露,比尔·盖茨正在把更多的资产转移到梅琳达的名下。离婚当天,比尔·盖茨就已经把可口可乐5%股权以及加拿大一家公司的部分股权,合计约30亿美元的财产转给了梅琳达。

  虽然两人的声明中没有透露具体离婚原因,并一再强调希望尊重他们的隐私。但外媒还是报道称,两人情变或是由来已久,之所以拖到现在才公布,是想要等到最小的女儿菲比高中毕业。

  据悉,早在两人离婚之前,梅琳达就以每晚13.2万美元的价格在格林纳达租下卡利维尼岛,获邀允许进入岛上的人除了三个孩子之外,还有对于她比较重要的人士,但却不包括比尔·盖茨。知情人透露,比尔·盖茨的三个孩子都站在妈妈一边,对爸爸非常不满。

  离婚当天,长女詹妮弗发文表示,家庭面临着“充满挑战的时光”,还特意点赞了妈妈的离婚声明。

  小女儿的个人简介中则写着:“尴尬的只有爸爸影响”

  看来,比尔·盖茨这次离婚,不但输掉了财产的半壁江山,还失去了子女们的支持。不知他到底做了什么,会让前妻和子女们的态度如此决绝。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梅琳达 比尔·盖茨 离婚

上一篇:肖战杨紫疑带助理一起聚餐 分开出门超低调 下一篇:全球最长寿演员诺曼·劳埃德去世 终年106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