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佟丽娅陈思诚官宣离婚!男方曾被曝净身出户 抚养权归女方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5-20 08:34:44
[摘要]本来“520”是娱乐圈明星们秀恩爱的日子,然而却没有料到,明星夫妇陈思诚和佟丽娅官宣离婚了!

  本来“520”是娱乐圈明星们秀恩爱的日子,然而却没有料到,明星夫妇陈思诚和佟丽娅官宣离婚了!

  陈思诚于今日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和佟丽娅将“换一种身份守护”,这意味着两人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自从陈思诚被曝门事件之后,坊间吃瓜群众就对他和佟丽娅的婚姻不再看好,自从赵丽颖和冯绍峰突然官宣离婚之后,就有人调侃,陈思诚这一对不知道什么时候官宣!

  然而大家却没有料到他们会在“520”当天官宣离婚!不过两人的婚姻纷纷扰扰,此前就有若干消息宣城两人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但当初这只是“空口爆料”,爆料人并没有放出二人的同框截图,随后也被二人的CP粉狙击得体无完肤。

  但是随后,有爆料人也称两人早就办理了离婚手续,并且孩子归了女方抚养,而且当时他们正在进行财产分割,甚至有爆料陈思诚是“净身出户”,这个爆料也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他们并没有承认,随后工作室还进行了辟谣,于是这个爆料也不了了之。

  现在,两人终于官宣离婚,显然是觉得“时机足够成熟”,什么事情都处理好了因此才选择将事件公布出来,众所周知,明星夫妇离婚的时候,所涉及到的方方面面事情非常多,如果二人有合体办公司的话,那么在进行财产分割的时候将会非常麻烦,所幸有媒体报道,二人在商业上已经没有任何关联!

  而现在两个人能够官宣离婚,显然是没有任何财产上的纠纷,而根据此前爆料,孩子归女方,相信他们会用很完善的方式,陪伴孩子成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思诚 佟丽娅 抚养权

上一篇:佟丽娅陈思诚恋爱九年和平分手,细节看出二人离婚超半年 下一篇:一家5口太幸福!冉莹颖晒照庆结婚10周年 与邹市明嘴对嘴亲吻齁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