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佟丽娅官宣离婚后首晒自拍 怼脸视角嘟嘴卖萌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27 00:03:0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6日晚,佟丽娅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怼脸自拍美照,这也是她官宣与前夫陈思诚离婚后首度更新近照。她还发文为家乡新疆推广小白杏,十分有心:“一年一度新疆小白杏推广”。

照片中,佟丽娅化着淡妆,一双大眼睛看向镜头,灵动十足。虽然是怼脸视角,但作为公认盛世美颜的她,颜值自然不用多说,皮肤白皙紧致,看不到丝毫瑕疵,漂亮得不像话。

丫丫用小白杏挡住鼻子,嘟着红唇卖萌的模样少女感爆棚。她还在照片上P上了数个“好吃+1”的字样,推广超敬业。不得不说,已经年满37岁且是孩子妈妈的丫丫不仅没有一点年龄感,少女心也是够够的。而且已经恢复单身的她,状态看着更好了,整个人也比之前更美了!

5月20日,陈思诚掐着8点零8分(佟丽娅生日8月8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与佟丽娅离婚,并喊话佟丽娅和儿子:“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

同时,陈思诚还晒出了两张佟丽娅和儿子朵朵的温情合照。照片里佟丽娅抱着儿子在沙发上玩耍,画面温馨十足。而看这个视角,应该是当初陈思诚为母子俩拍的,如今在官宣离婚的时候看到这样的合照,的确有些惋惜。

而比起陈思诚又是发文又是晒照的,佟丽娅就简明扼要多了,一句“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还成为了新一轮离婚文案的模板。

不仅如此,据网友爆料,在官宣离婚当天佟丽娅依旧忙着拍戏。看当时的路透照,她的状态非常好,一身黑色西装又美又飒,丝毫没有因为离婚而受到半点影响。

佟丽娅和陈思诚于2012年在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上公开恋情,当时不少人都为这对男才女貌感到高兴,还纷纷为他们送上了祝福。2014年,两人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举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同样是备受祝福。

之后,佟丽娅与陈思诚也是隔三差五就开启秀恩爱模式,不知道羡慕到了多少人。而在儿子朵朵出生后,甜蜜的两人又升级成了温馨的三口之家,加倍的幸福更是羡煞旁人。只是原本以为会永远这么幸福甜蜜下去的两人,最后还是没能逃过离婚的命运,如今回看他们当初的甜蜜合照,真的只剩下了唏嘘。

此外,佟丽娅曾发文透露儿子在上幼儿园之前几乎没离开过自己半步,哪怕是拍戏,朵朵也是跟着妈妈辗转各大剧组,因此母子俩的感情也特别深厚。

如今佟丽娅虽然在婚姻上失败了,但她收获了一个乖巧又懂事的儿子,也算是这场失败婚姻里唯一值得她欣慰的一件事了吧。

那么,就希望丫丫和儿子朵朵在未来的日子里一直都开开心心,祝福他们!

图片源于网络

相关热词搜索: 佟丽娅 离婚 陈思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