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宋雨琦开直播:Baby出镜与她热聊谈笑风生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5-31 00:06:32
[摘要]5月30日晚上,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宋雨琦录制跑男的照片,配文:这么热的天真的辛苦了。

  5月30日晚上,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宋雨琦录制跑男的照片,配文:这么热的天真的辛苦了。宋雨琦当天的录制状态还是可以的,此前因为和Baby泥潭大战,她遭到Baby粉丝的网络暴力。也并没有任何人退出跑男,他们两个人都继续录制节目。

  5月30晚上,在录制跑男结束后,宋雨琦在自己房间里进行了直播。虽然录制跑男很累,很疲惫不堪,但是宋雨琦还是有精力的,直播时候频繁和粉丝互动。空气刘海也是很漂亮,少女感十足。

  最让人意外的是,在宋雨琦直播过程中,Baby意外出镜了,彻底粉碎了两人关系不和的传闻,依然还是好朋友好姐妹。

  宋雨琦直播的时候,Baby来到了她的房间,和她一起直播,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开始热聊。聊到好玩有趣的话题,宋雨琦和Baby都笑开了花,笑得很灿烂。他们还互相击掌,关系相当好,完全不像外界传言那样闹僵。

  宋雨琦还盯着网友发送的弹幕,当众念出来一句话:谢谢Baby姐照顾雨琦!这句话宋雨琦重复读了两次,Baby在直播时还对宋雨琦说:爱你,爱你!Baby说她和宋雨琦的关系感觉更像是哥们。

  这些内容,彻底证明两人关系超好,没有闹僵,没有矛盾。宋雨琦直播时还说没有吃饭,晚上十点了居然还不吃饭,某博主调侃:果然女明星都是不需要吃饭的。

  此前有粉丝给跑男导演留言,希望给Baby多一点镜头,跑男导演回复:别担心。不过现在去看的话,这个评论互动没有了,据说是被跑男导演删除了。不知道导演心里是怎么想的,反正有一点是明确的,宋雨琦和Baby没有闹僵。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宋雨琦 直播 Baby

上一篇:李嫣15岁生日王菲抱女儿旧照曝光 母女船上开心合拍 下一篇:何超莲曝窦骁私下个性 甜喊:交往两周就认定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