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一宁被曝直播收入近百万 回应与王思聪真实关系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17 07:26:06
[摘要]据有媒体统计,孙一宁直播之前粉丝不过80多万,而一场直播涨粉264多万(截止到昨日11点)。

孙一宁和王思聪的瓜被网友们吃的不亦乐乎,但是时间过去两天,王思聪一方貌似偃旗息鼓,在其最新的表态当中,已经声明自己“不想翻盘了”,但是王思聪的怂却不能阻止网友们对其情话语录的追捧,王思聪没有再继续爆料。

而孙一宁则在事件发生后,再次更新动态,她点赞了一个内容信息量比较大的“道歉微博”,该微博内容为“希望重来一遍,我为我的所有错道歉,只希望我丢的所有东西都能回来……每个我睡不着的深夜。”这个“道歉微博”虽然不是孙一宁本人所写,但也可以看出她因为近日的事件而整夜睡不着,同时,近日来坊间有关孙一宁的旧日黑料也层出不穷,她这也算是正式表了态。

而在睡不着的晚上,孙一宁开始了与王思聪互撕之后的第一场直播,正常直播下来孙一宁的人气高涨,据有媒体统计,孙一宁直播之前粉丝不过80多万,而一场直播涨粉264多万(截止到昨日11点)。

并且收到的礼物不计其数,从直播刷礼物的排行榜可见,截止到昨晚10点左右,打赏第一人刷了70.5万的礼物(折合RMB有7.5万),而不少网友猜测,这位榜一有可能是富二代秦奋。

而在整场直播进行到凌晨1点的时候,有关孙一宁的直播收入被统计出来,总共有700多万虚拟币(折合RMB70万),据网友爆料,因为和平台签约的原因,所以直播下来孙一宁收入大约有70%,也就是小50万!然而彼时孙一宁仍未下播,由此整场直播被网友预估,收入近百万RMB。其余数据有,观看人数63万,打赏人数超10万+等等。

在正常直播中,孙一宁只是聊天说话就人气飙升,并且在和黑粉互相喊话的过程中,还意外自曝若干和王思聪的私密事,在回应黑粉问是否和王思聪有亲密关系的时候,孙一宁称:我和王思聪睡了,你报警吧!

然而孙一宁的这句话虽然看上去是自锤,可是给人的感觉又像是气话,于是评论区当中不少人又开始“患得患失”的求真相,问她和王思聪到底到了哪一步。

其实网友们关心孙一宁和王思聪到了哪一步,和孙一宁目前都“毫无关系”,只不过可能围观网友好奇心爆棚,早前孙一宁和王思聪互撕的时候,坊间疑似曝出两人在酒吧夜店的照片,彼时男方搂着女方肩膀,看上去关系确实亲密,只不过彼时没有曝光正脸,到底是不是二人还未可知。

不管怎么说,经历与王思聪的这场高端互撕,孙一宁算是彻底出圈,也在网红界站稳了脚跟!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孙一宁 直播 王思聪

上一篇:甜馨上形体课视频曝光 腰杆笔直走路带风气场十足 下一篇:黄子韬黑色坎袖背心外搭黄色外套 肌肉线条明显帅气有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