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与郭碧婷分开53天 向佐喊话想念老婆和女儿

港台 腾讯娱乐 2021-06-18 07:14:58
[摘要]向佐隔空示爱家中的妻女,透露想念郭碧婷与女儿了,也期待你们的来临。

6月17日晚,向佐更新动态分享了一组出席活动的照片,他直言“一个有感情的活动,谢谢蔡姐姐的邀请。”或许是心情很愉悦,随后向佐隔空示爱家中的妻女,透露想念郭碧婷与女儿了,也期待你们的来临。

在向佐分享的照片中,他一身帅气打扮亮相活动上,这也是他来内地首次出席大型活动,看得出有精心打扮,精气神也很不错,他还主动挥手与媒体打招呼,完全配合媒体镜头留下帅气身影,真是丝毫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仔细看,向佐手上一直戴着精心编制的手链,据悉老婆郭碧婷也有同款的手链,想来夫妻俩也是情侣款,所以不管任何场合,向佐很少摘下,真是时时刻刻将恩爱秀到底,给足郭碧婷安全感。

向佐还在活动上与一位女士合影,想来旁边的这位就是向佐口中说的那位“蔡姐姐”吧,两人看上去关系很不错,向佐脸上还露着笑容,参加活动的好心情都写在了脸上。

向佐分享完照片后,还在评论区翻牌了两位粉丝,其中一人留言说:“cora已经八个月零十七天了,应该开始想走路了”,向佐回复说“太想念她,小可爱”。

而另一个人留言说“期待葵花夫妇同框,我们葵粉也特别想念你们”,向佐回复说“就算我们不同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向佐特意回复这两位粉丝的留言,看来确实是非常想念女儿和郭碧婷了,不然以向佐的性格恐怕不会这么袒露心声,而在前几日时,向佐也曾给妈妈向太留言,说快点把老婆女儿带来妈,恐怕家人已经坐好了来内地的打算,向佐也是数着日子与妻女团聚。

算下来,向佐从4月25日隔离第一天到如今已经53天了,分开不足两个月就如此思念,可见向佐当爸爸后内心有了牵挂,与此前还未当爸爸时的差别还是挺大的,或许也深知当爸后肩膀上的责任更重了,所以他想尽快接郭碧婷与女儿来身边,以方便照料妻女,陪伴女儿成长。

之前向佐也曾分享过与女儿玩耍的照片,陪伴孩子成长确实是件很幸福的事,不过向佐透露自己本想做个温柔的奶爸,但没想到是个虎爸,对孩子的教育非常上心。

目前,向佐的工作已经慢慢展开,此前还以朋友的身份出席了郑恺的新电影首映,而郭碧婷在出席了一次品牌活动后,又远离网络渐渐消失在镜头中,复工的步调始终没有推进。

此前在活动上她也透露,其实她蛮想工作拍戏的,但由于疫情的原因所以复工一事迟迟推迟,而她此前录制好的综艺也因某些原因延迟播出,恐怕要想正式回归荧屏,就要等她带着女儿来到向佐身边之后了,可以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工作,事业家庭双向兼顾。

不难感受到,如今的郭碧婷确实比之前怀孕时更加幸福了,内心也没有那么大的波澜起伏了,想来女儿的到来让她和向佐的感情更加稳定,而向太与向华强对小孙女更是十分宠溺,即便向佐没有陪伴在身边,有向太帮忙照料孩子,郭碧婷也不会太辛苦,被全家人呵护,接下来就让我们耐心等待一家三口团聚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碧婷 向佐

上一篇:容祖儿回应与陈小纭争执 表示因自己表达不当发生误会 下一篇:恭喜!33岁汤怡父亲节宣布产女 已嫁TVB男星5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