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李亚男“隔空”表白王祖蓝 晒二人合照很有夫妻相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5-21 09:36:24
[摘要]5月20日,李亚男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王祖蓝的合照,并表白:“520快乐,想你”。照片中,王祖蓝和李亚男坐在游艇上,两人戴着墨镜,王祖蓝穿着白色背心,李亚男则穿着红色背心,看上去很有夫妻相。

\

\

  5月20日,李亚男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王祖蓝的合照,并表白:“520快乐,想你”。照片中,王祖蓝和李亚男坐在游艇上,两人戴着墨镜,王祖蓝穿着白色背心,李亚男则穿着红色背心,看上去很有夫妻相。

  2010年11月10日,王祖蓝公开与女友李亚男恋情。2014年11月19日,王祖蓝在香港TVB台庆现场向李亚男求婚。2015年2月14日,两人在情人节举行婚礼。2018年12月22日,王祖蓝宣布老婆李亚男生女,并取名Gabrielle。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王祖蓝 李亚男 夫妻相

上一篇:梁朝伟房产被强制拍卖亏600万 刘嘉玲卖楼赚500万 下一篇:复合之外谋复工?罗志祥为新品打广告:重新开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