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张颂文暖心安慰马嘉祺:不必沮丧继续奋斗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6-26 17:09:29
[摘要]26日凌晨,马嘉祺发文为没有达到文化课分数线向粉丝道歉,并表示之后会花更多时间在文化课学习上,感兴趣的声乐和表演课还会去上,“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的事而沮丧”。
张颂文、马嘉祺张颂文、马嘉祺

张颂文安慰马嘉祺

张颂文安慰马嘉祺

  新浪娱乐讯 26日,马嘉祺在微博发文表示高考失利后,张颂文评论安慰马嘉祺称:“人生就是由各种成功和失败组成的,学会接纳就好啦,可以难过,但不必沮丧,继续奋斗,愿你努力并乐在其中”。 据悉,两人因参加《我就是演员》相识。高考结束后,张颂文还说要请马嘉祺吃饭,两人亦师亦友,关系相当不错。

  26日凌晨,马嘉祺发文为没有达到文化课分数线向粉丝道歉,并表示之后会花更多时间在文化课学习上,感兴趣的声乐和表演课还会去上,“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的事而沮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马嘉祺 高考 张颂文 安慰

上一篇:权珉娥晒亲密合照公开恋情 男友外貌出众引关注 下一篇:全能贤妻!林心如宅家自种香料 打算露台改菜圃曝光奢华豪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