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丽欣王子官宣分手 结束三年感情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27 23:11:57
[摘要] 香港女歌手邓丽欣与台湾棒棒堂组合成员王子(邱胜翊)于2018年7月公开恋情,虽然两人属于异地恋,但感情一直十分稳定,去年邓丽欣还坦...

  香港女歌手邓丽欣与台湾棒棒堂组合成员王子(邱胜翊)于2018年7月公开恋情,虽然两人属于异地恋,但感情一直十分稳定,去年邓丽欣还坦言彼此有讨论过结婚一事。

  没想到在6月27日晚,邓丽欣和王子在毫无预警之下,突然宣布分手,结束三年情。

  邓丽欣表示世上的爱有很多种,她会换一个角度和方法延续下去。

  最后邓丽欣向王子送上祝福,希望彼此各自安好。

  随后王子也发表了一段文字:“这段美好的相遇,会好好存放在记忆的盒子里……感谢一切的发生,都在心里留下印记,新的旅程,深深祝福,一切安好。”

  他还发了一张香港夜景的照片,相信这张照片是今年5月,他秘密到香港和邓丽欣约会时拍下的,而那一次很有可能是两人最后一次见面。

  邓丽欣和王子的分手宣言,字里行间颇为相似,估计他们是提前商量好内容,并且相约好前后发文。

  而且从文字里能感受到两人情绪平静,相信他们是和平分手,说不定再见亦是朋友。

  王子和邓丽欣相恋以来,偶尔也传出分手消息,今年1月王子出面力证感情没变,“我很乖,她也很乖”,同时他也强调希望40岁前结婚,没想到分手来得那么快……

  对于旧爱邓丽欣分手一事,方力申回复媒体,“我没有留意消息,等当事人回复再说,我不作评论。”

  而邓丽欣的经纪人表示:“他们两人是和平分手,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们一些空间,谢谢大家关心。”

  邓丽欣与“王子”邱胜翊的事业轨迹相似,两人以歌唱团队出道,团队解散之后转行做演员,虽然他们都非常努力,但可惜事业始终未能攀上巅峰。

  邓丽欣曾与陈冠希传绯闻,与方力申谈过十年恋情,而王子是杨丞琳的前男友,两人有过恩爱时光,但女方最终嫁给了歌手李荣浩。

  邓丽欣与方力申合作过多部电影,被誉为金童玉女,粉丝也看好两人能够修成正果,但他们却在2016年突然分手,理由是“解决不到的问题”。

  分手两年后,邓丽欣情归小六岁的“弟弟”王子,两人虽然长期分隔两地但不时高调秀恩爱,邓丽欣曾公开表示与王子有结婚计划。

  至于方力申则寄情工作,感情方面没有新发展。

  过去一年,因为疫情原因,邓丽欣与男友长达十个月没见面,粉丝开始担心他们如何维系恋情。

  今年春节的时候,邓丽欣表示两人曾短暂相聚,相隔十个月没有见面,她跟男友说的第一句话是:先生,您哪位?

  现在看来,虽然邓丽欣是开玩笑,但也说出了内心的无奈。

  当时,两人只相处了几天就再度分离,直到5月才第二次见面。

  巧合的是,邓丽欣与王子宣布分手之前,港媒指邓丽欣与前男友方力申私下聚会,出席同一个活动的照片,疑似旧情复炽。

  对于相关报道,方力申没有说太多,只对媒体表示:“多谢关心,没有特别回应。”

  邓丽欣则表示与方力申再见亦是朋友,双方一直有正常交流,但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邓丽欣 王子 分手

上一篇:赵本山女儿被求婚后首次直播秀恩爱 自曝明年结婚 下一篇:00后爱豆被质疑整容撞脸韩国女星 出道时曾因太胖遭嘲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