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Baby母子现身三亚 小海绵和妈妈学游泳 身边不见黄晓明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7-07 22:12:10
[摘要]七月七日,有网友在三亚偶遇了baby和小海绵在度假。

  七月七日,有网友在三亚偶遇了baby和小海绵在度假。照片中的baby带着小海绵正在游泳,小海绵依偎在妈妈身边,母子俩享受着难得的幸福时光。而被网友偶遇的小海绵还在很好奇的看着表演嘉宾,小小的背影看起来十分可爱。

  这一次baby又被偶遇带着小海绵来到海边度假,距离上一次baby带着小海绵出游还没有过去多久。不过上一次baby是和闺蜜团们一起带着小海绵一起出来玩,这一次则是自己一个人带着小海绵出来玩。并没有看见黄晓明在身边。Baby虽然行程十分忙碌,但是还是会经常花时间陪小海绵一起旅游,而黄晓明前段时间也被网友偶遇和妈妈一起带着小海绵出门玩。但是黄晓明和baby最近却从来没有被偶遇过两人一起带着小海绵一起外出游玩。

  两人虽然宠爱孩子,但是都是分别表达对小海绵的爱的,从未在一起带着小海绵外出玩。这是不是意味着baby和黄晓明的婚姻也许已经名存实亡了,这一次也是baby独自带着孩子出游。Baby和黄晓明也很久没有同框过了,两人最初公布恋情的时候还会经常一起秀恩爱,甚至还会一起拍摄电影,录制节目。结婚时婚礼也是十分盛大的,那时候两人对于感情的态度就是十分大方的秀出来。没有想到几年过去,两人现在的互动就是如同陌生人一般。

  甚至就连两人都会参加的晚会,baby也没有和黄晓明一起走红毯,两人甚至连坐在台下的位置都相隔甚远。似乎凭借着位置在表明着两人目前的状态。而baby生日的时候,以往黄晓明都会为baby庆生的,两人恋爱期间,baby生日的时候黄晓明甚至送了一辆豪车。然而这一次生日黄晓明只是简单的发布了一个祝福。但是baby却没有任何回应,似乎就没有看见一般。

  虽然baby是带着小海绵单独出行,但是这一次其实是因为黄晓明正在忙着工作,黄晓明最近在参加《中餐厅》的录制,因为忙于工作,所以这一次黄晓明才没有出现。

  而这段时间小海绵应该也是放假了,所以baby才赶紧带着孩子,好好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Baby 三亚 小海绵

上一篇:电影《大学》清华首映礼 青春与理想之光闪耀夺目 下一篇:《极限挑战》都7季了 王迅怎么还“赖着不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