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霍启刚携郭晶晶看黎明演唱会 甜蜜挽手秀恩爱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12 01:13:1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天王黎明举办的红馆演唱会已经成功完成第二场,每一场都是星光褶褶,除了聚集大量的圈内后辈艺人之外,商圈、政圈的几位大佬也是悉数到场。

\

  昨天晚上,刘銮雄携妻子甘比以及女儿现身,11号晚间再有一对情侣现身,他们就是霍启刚与郭晶晶。

\

  7月11号晚,霍启刚在社交网上公开两人看演唱会的场景,画面中,郭晶晶打扮朴素,不施粉黛,印花长袖上衣显得唯美贴地。由于夜里非常冷,所以郭晶晶也是准备了一件黑毛衣。

\

  霍启刚则提前将外套穿在身上。以往鲜少秀恩爱的两人,这次不但公开挽手,而且甜蜜面对镜头来了一张自拍。

  另外一张照片中,见的背景是黎明做V面动作,而霍启刚与郭晶晶也学着黎明调皮做V面动作,看起来十分可爱,此动作使得很多网友大感震惊,原来一向“正经”的两人也会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

  现实生活中,霍启刚不仅是一位暖男,对妻子疼爱有加,也是一位“超级奶爸”,日常生活除了工作之外,就是陪伴孩子做有意义的事情。

  昨天中午时分,霍启刚还特地带儿子霍中曦看音乐剧,画面中的父子两人对着镜头开心竖拇指,看起来十分温馨有爱。

\

  近两年伴随生育任务的完成,郭晶晶也开始从幕后走到幕前,除了担任形象代言人之外,还不时跟随老公霍启刚参加活动。增长见识的同时,亦是为大家族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女主人”。

\

  其实说来,霍家一直都将郭晶晶作为霍家未来女主人对待,不但给予她充分的自由,让其脱离家族的控制范围。还在近段时间开始经营内地的社交账号,活动频率比以往多了很多。

\

  除此之外,郭晶晶现身富婆聚会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多,目前已知晓的闺蜜团有三位,分别是蔡一凤、黄佩茵、徐勤,如此交际在以往是很难见到的。

\

\

\

  综合两者来看,郭晶晶正向着霍家未来“女主人”的位置进发,而霍启刚也一直被家族寄予厚望,朝霍家“掌舵人”的位置培养。

\

  夫妇两人夫唱妇随,好生甜蜜。工作之余,两人会将所有的时间放在家庭上,积极培养三个儿女,并享受温馨欢聚时光。这样的夫妇真的让人羡慕。

相关热词搜索: 黎明 霍启刚 郭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