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肖战新代言再度升级:线下地广大排场 粉丝真实能力暴露无遗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7-13 10:21:00
[摘要]每一次肖战官宣新代言,用不了多久品牌就会卖断货,这一点足以证明肖战的带过能力真的强。

娱乐圈中的代言情况往往是艺人商业价值最好的证明,今年肖战的商业价值可以说是一路飙升,每一次肖战官宣新代言,用不了多久品牌就会卖断货,这一点足以证明肖战的带过能力真的强。

最近肖战又解锁了新的品牌代言真力时手表,这一款手表不同于之前的代言,该品牌是高端奢侈品,而这一次官宣的代言品牌无疑又拉高了肖战的商业价值。

这一次肖战解锁的新代言也是开年以来肖战官宣的第16个代言了,更惊喜的是这一次新代言官宣不仅升级了肖战,同时也升级了“小飞侠”。

之前肖战代言的很多品牌都陆续地开始发战报,数据都很精彩漂亮,断货更是成为了肖战官宣代言的“传统”。

这一次新代言的新产品是有名的奢侈品,但是品牌官宣之后依旧创造了断货的记录,而这也仅仅用了几个小时而已。

随后就有网友盘点了“小飞侠”们的购买记录,这一次“小飞侠”们的操作真的是大写的豪气,因为这一次“小飞侠”们也成功的升级为“澳龙”了。

澳龙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澳洲龙虾,澳洲龙虾可以称得上是虾中的贵族了,不仅名字看起来非常霸气,价格也是让人望而却步的。

而“虾”也是网友们对肖战粉丝的一个统称,所以称“小飞侠”是“澳龙”,也证明了大家对粉丝们的实力的认可。

肖战一出手顶级奢侈品照样也会被卖断货,不仅官网开始断货,包括很多代购也都表示品牌卖断货了。

品牌能够选择肖战也证明了对肖战的信任,而肖战从来都是“投之以桃,报之以李”的,为了不辜负别人他会默默的努力很久很久。

这一次品牌方依旧气场全开,代言广告和地广大屏也在第一时间安排上了,肖战的表现力依旧是无懈可击的。

肖战能够接到高端品牌的代言并不意外,因为从肖战以往的代言战绩来看,肖战绝对是炙手可热的,更是值得信赖的。

每一次肖战代言品牌的销量和业绩都很高,甚至有些营业额都对比之前的记录都翻倍了。肖战之前代言的很多品牌都属于快消品,不论是服装还是咖啡,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量都会大一些。

但是这一次真力时手表能够有这样的销量就和这些原因没有关系了,这一次是肖战真实的水平,更是所有“澳龙”们的实力认证。

肖战一路以来都在坚守初心,不论是小品牌代言还是高端奢侈品,肖战从来都是认真对待的,他会用心地拍摄广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宣传推广,相信品牌方也是被他的这一份真诚深深打动。

如今的肖战不论是影视作品还是商业价值都是明显地在走上坡路,而且还是曲线上升,现在“断层”、“天花板”、“断货”都已经成了“小飞侠”们的小场面了。

不得不说这一次“澳龙”们真的让整个内娱都为之震撼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肖战 新代言 粉丝

上一篇:黄磊女儿深夜晒美照 15岁多多镜子前散发文艺气息 下一篇:帅哥美女好养眼!杨幂宋祖儿黄明昊等同框打游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