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磊女儿深夜晒美照 15岁多多镜子前散发文艺气息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12 03:35: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1日晚,多多久违在IG上更新动态,分享自己的美照,一串下雨的符号代表着北京此刻的天气,她附文“北京end,soon西安”,意为北京的话剧演出已经结束,在不久的将来就要前往西安。

\

  多多的照片总是充满艺术气息,尤其是昏黄的灯光下,氛围感十足。

  虽然只有15岁,但是多多的这身穿扮很成熟,尤其是这件彩色褂子,低调内敛,感觉更像是中老人才会选择穿的花色。不过多多穿的打底衫领子很低,这个细节又显得相对比较open。

\

  多多低着头,眼睛向下看,脸上写满了惆怅,似乎少了一些这个年龄该有的活泼和青春,所以一度有人感慨多多为什么总是这么忧郁,感觉她成熟懂事得太早了。

  多多扎着马尾,发型稍显凌乱,但是五官很是秀气,鼻子和嘴巴十分小巧,妆容简单但和精致,比妈妈画的美多了。

\

  从上个月开始,多多就开始表演话剧《水中之书》,上海上剧场是她的第一站,收获网友好评,昨天和今天在北京也完成了巡演。

  黄磊一家五口原本就定居在北京,所以这次多多回家应该很方便。

\

\

\

  当日,何炅工作室也宣布在北京的话剧表演顺利结束。两位主角都算是发文告别,准备向下一站西安出发。

\

  话剧演出就是这样,演员们经常要在全国各地的大剧院周转奔波,他们当中大部分都不是明星,反倒都是真正有实力的人。

  现在很多娱乐圈的艺人都会回到话剧舞台,去重新打磨自己的演技,因为在这里有着更高的要求,毕竟现场演出不能出错,没有第二次重来的机会。

\

  6月14日,在上海完成了最后一场演出的多多,晒出一张自己被抓拍的照片,当时就预告称会在27天后,和自己的角色水儿重逢。

\

  多多穿着连衣裙,双腿纤细,扎着的两个麻花辫其实是假发,但是毫无违和感。她正好转过头来被镜头捕捉,无意间的回眸好美。

\

  多多小小年纪就开始表演话剧,趁着放暑假小赚一笔了。

  但是与其说她是为了赚钱,不如说她在圆自己小时候的梦。

\

\

  由于父母黄磊和孙莉是话剧《暗恋桃花源》的男女主角,多多看着爸爸妈妈的演出长大,从小耳濡目染,也具备了表演的技能,一直渴望登上舞台,没想到如今当了女主角,而且表现还不错,想必她会越来越沉浸于演戏这件事情,说不定将来真的会成为一名演员。

\

\

  看到这么优秀的多多,网友不禁感慨: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多多的出色和原生家庭是密不可分的。相信她将来从事哪一行都会有所作为!

\

\

相关热词搜索: 黄磊 女儿 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