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罗志祥为河南祈福被嘲不捐款假惺惺,工作室低调晒50万银行回单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7-22 19:25:23
[摘要]其实21日,罗志祥本人就积极转发了央视新闻发布的有关河南救援行动的信息,并真诚发文为河南祈福:“共渡难关,祝愿平安”。

  近日,河南多地因为暴雨袭击致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不少人都自发向河南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而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艺人们也都纷纷站出来捐款、捐物资,所捐款项、物资大小不一,但都代表着大家的心意。不仅如此河南籍艺人王一博和刘昊然还直接奔赴家乡支援,点点滴滴都让人感动不已。

  7月22日下午,罗志祥工作室晒出了一张银行回执单,原来此次罗志祥也以个人名义向河南灾区捐赠了50万人民币。工作室还写道:“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河南加油!河南一定行”。

  其实21日,罗志祥本人就积极转发了央视新闻发布的有关河南救援行动的信息,并真诚发文为河南祈福:“共渡难关,祝愿平安”。

  当有网友留言称自己正在郑州,那会儿已经没下雨且很安全时,罗志祥也细心叮嘱对方:“一切都要小心安全”。

  罗志祥在风波事件后鲜少更新V博,此番上线为河南灾区群众祈福原本是一件值得大家称赞的事情,但没想到评论区还是涌出了很多不好的声音,大家都喊话他:“有难同当,请问捐款不”、“共渡难关,你倒是捐款啊”、“捐款了没有,就知道假惺惺,赶紧闭嘴”、“这种时候,不捐款就别乱发V博占用公共资源,懂?尤其是你这种劣迹艺人”。

  而从工作室晒出的银行回单看,罗志祥其实在21日晚9点多就已经将善款捐赠出去,但却选择在这个时间点晒出来,估计也是有些受不了网上的各种舆论声音吧。

  值得一提的是,罗志祥的前女友周扬青此次也向灾区捐赠了50万人民币,当天周扬青用自己的小号将银行回执单po了出来,并写道:“捐什么捐多少不重要,但请大家尽自己所能驰援一线”,确实是低调又充满爱心、正能量的小姐姐。

  众所周知,罗志祥与周扬青曾经恋爱了九年,两人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感情可想而知。但在去年4月份,周扬青直接写了一篇千字长文控诉罗志祥在恋爱期间多次劈腿,以及各种渣男行为,可谓是震惊娱乐圈。毕竟罗志祥在荧幕上给大家的印象多是活力、搞笑,也比较正能量。所以在周扬青爆料之后,罗志祥就彻底沉寂了下来,演艺事业几乎全崩。

  当然,罗志祥的私人生活作风如何且不提,单是这次向河南灾区捐款还是挺拉好感。那么,要是罗志祥复出的话,大家会支持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河南 祈福

上一篇:警惕吴亦凡“秽土转生”!让B站《大碗宽面》自黑洗白不再重演! 下一篇:律师解读吴亦凡都美竹事件:性侵案取证非常困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