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23日晚举行 MISIA演唱日本国歌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7-23 11:36:39
[摘要]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于7月23日晚拉开帷幕,圣火最后一棒由谁来点燃,演出现场如何备受瞩目,尽管这次奥运会出现了很多状况,但是人气歌手MISIA将现场演唱日本国歌,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出场观众还是很期待。

MISIA资料图

MISIA资料图

市川海老藏资料图

市川海老藏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于7月23日晚拉开帷幕,圣火最后一棒由谁来点燃,演出现场如何备受瞩目,尽管这次奥运会出现了很多状况,但是人气歌手MISIA将现场演唱日本国歌,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出场观众还是很期待。

  这届东京奥运会不仅遭遇新冠疫情延期一年,还在前期准备活动中发生了很多问题,主创丑闻不断,去年一月参加开幕式闭幕式策划的菅野薫辞职,因其所属公司职权骚扰接受处分,今年三月总制作人佐佐木宏辞去职务,他在演出团队聊天群提出让女星渡边直美变为猪的方案,被批评侮辱女性,之后小林贤太郎成为活动总负责人,然而在开幕式前一天7月22日,小林贤太郎也过去的反犹太人言论被批评选择辞职。此前负责奥运会演出作曲的音乐家小山田圭吾被挖出学生时代霸凌残疾同学的丑闻,被各界批评,只能辞去职务。

  据悉,最初在2018年7月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总负责人选定了野村万斋,当时歌手椎名林檎等七人参加活动策划,确定因疫情延期后,他们就离开了策划组。加上近期发生的种种,曾有记者询问组委会开幕式是否会取消表演,仅保留入场式和点火仪式,组委会称会立即商讨做出决定。据7月23上午日媒最新消息称,组委会表示开幕式演出会照常举办,因为演出是各方面负责人共同制作,并没有小林贤太郎个人单独制作的部分。

  歌手MISIA将在开幕式上唱日本国歌,她在疫情中举行支援医疗工作者的演唱会等慈善活动,去年在NHK红白歌会担任压轴,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歌手,希望她的歌声可以消除眼前的黑暗。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会在演出中向全球展示日本传统文化。(布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京奥运会 MISIA 国歌

上一篇:河南暴雨成娱乐圈“照妖镜”?有人趁机洗白,有人成“跳梁小丑” 下一篇:身陷丑闻的8大嘻哈歌手:PGone、孩子王上榜,吴亦凡排第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