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田亮被问跳水的会不会游泳 幽默回应:不然呢?难道跳完用网捞吗?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7-29 19:11:30
[摘要]对于田亮来说,在从运动员的身份转换到艺人身份的节骨眼上,还是少了点从容,多了些尴尬。

作为昔日中国跳水队的运动员,田亮在赛场上上演了不少专业与精彩并存的跳水画面。

2000年悉尼奥运会,田亮获得第一块奥运金牌;2002年,田亮参加釜山亚运会,在决赛中,以688.95的好成绩摘得冠军;2004年,他在雅典奥运会,和杨景辉合作,获得十米双人跳台金牌……

细数他获得的荣誉,也不得不让人感慨,运动员时期的他,太优秀了。

然而对于田亮来说,在从运动员的身份转换到艺人身份的节骨眼上,还是少了点从容,多了些尴尬。

2005年1月,田亮因为参加过多的商业活动,违反队规接广告代言,被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除名。2007年,田亮最终选择了正式退役。

如今,田亮的百科资料上,艺人的身份放在运动员之前,可见,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这些年,也确实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到了广大观众和粉丝的认可。

最近,东京奥运会如火如荼,这位昔日的跳水运动员也不遗余力地为中国的运动健儿加油打气。

早在女足第二场小组赛的时候,田亮就曾发布视频,为中国女足加油。

而当中国举重选手侯志慧拿下第二块金牌的时候,田亮又马上为这条好消息点了赞。可见,他随时随地都在关注奥运的消息。

前两天,中国跳水梦之队拿下女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田亮也很激动,直呼:中国跳水梦之队yyds!

这让很多粉丝都不由得想起以前那些跳水运动员,像伏明霞、郭晶晶、胡佳……

昨天,田亮在微博发文,说有人问他跳水的到底会不会游泳?这一问,引起了一大波网友的注意。

很多看过跳水比赛的人都对运动员从跳台入水的精彩瞬间印象深刻,但运动员跳水之后如何上岸,却记忆模糊。

田亮的回答也很幽默,他反问:不然呢?难道跳完用网捞吗?

这一问,可把广大网友逗得哈哈大笑。而田亮回答问题的同时,还附上了自己昔日参加跳水时的精彩画面。

从这些画面里可以看出,田亮每一次的表现都非常专业,动作标准自不必说,压出的水花更是小之又小。

用今年最流行的术语来形容:下饺子的水花都比田亮跳水压出的水花大啊!

甚至有网友在网络上发起了投票,选出田亮跳水水花最大的一次。而票选结果也是非常令人意外——竟然是《爸爸去哪儿》里的一段画面。田亮划船去河中取菜,不料没有站稳,直接摔了下去,炸出来巨大的水花。

还记得在那一季的《爸爸去哪儿》里,森碟曾经跟田亮吐槽说:《爸爸去哪儿》不好玩,《爸爸妈妈去哪儿》才好玩。

田亮听到女儿的抱怨,面不改色地跟她说:“规则不是你想改就能改。”

每每看到这里,都不得不感叹一句,运动员的规则意识太强大了。所以田亮能有今天的成就,和他从小在运动界培养的良好习惯和品质,有很大的关系。也就难怪即便他身份转换了,也依然备受欢迎。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田亮 跳水

上一篇:贾乃亮开车接女儿学舞蹈 甜馨腿长优越蹦蹦跳跳好可爱 下一篇:王源晒视频纪念开博九周年 在线举熨斗别出心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