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别人家的小孩系列:田亮女儿森碟被曝已开启职业网球之路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作者:萍子的娱乐八卦 2020-07-07 13:02:32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则奥运冠军田亮女儿森碟进行网球训练的视频,并透露森碟已经进入星河湾俱乐部训练,正式开启职业网球选手之路。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则奥运冠军田亮女儿森碟进行网球训练的视频,并透露森碟已经进入星河湾俱乐部训练,正式开启职业网球选手之路。

从晒出的视频中看起看出,12岁的森碟身穿白色运动套装正在接受弹跳训练,十分的专注和认真。

其实,早在2015年,田亮就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过森碟打网球的照片了,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森碟就已经朝着"想要成为优秀网球选手"的目标前进了吧。

之后,田亮就时不时的晒出森碟打网球的照片,而森碟能有如今的机会,也是她靠着自己的勤奋努力换来的,训练的艰辛也时不时让父亲想要落泪。

而作为看着森碟长大的观众们来说,看着她能有这个机会,真的只想露出和蔼的"姨母笑",希望她赶快变强,为国争光。

当然,在观众视线中长大的"星二代",也不止森碟一个,而他们每一个都变得非常的优秀,堪称"别人家孩子"系列。

黄磊的女儿黄多多就不必多说,成熟、大方、温婉、多才多艺,任何一个赞美之词用在她身上都不嫌多。

尽管如此的优秀,但关于她的争议也不少,基本主要集中在几点:在比较小的年纪化妆、染发甚至打扮成熟,没有青春少女的模样,被质疑过于早熟。

小小年纪不去读书,却去参演《暗恋桃花源》,被质疑是不是想要提前进入圈子,成为演员。

但这一切都只是多多自己的一些个人想法和行为,尽管她年龄还不大,但是她有追求美的权利,也有享受追求自己兴趣的权利,毕竟在参演话剧、化妆、染发等一系列的事情之外,她并没有影响自己的学业,也并没有因此变得不够好,反而成为了别人口中那个最优秀的小孩。

如果说,对于多多的争议只是个别人的意见表达,那对于王诗龄的争议就更为恶意了,但明明人小孩是那么的优秀,运动上,高尔夫、羽毛球都有学,而且专业范十足。

从小就学习绘画、钢琴、毛笔和英语,在爷爷这个职业画家的熏陶下,很小就已经能独立完成画作了。

虽然只有10岁,但是已经是好几个品牌的代言人了。

还与像周润发、张家辉、刘德华这样的大咖一起合作,妥妥的羡煞旁人系列。

作为天后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和李嫣也算是在观众视线中长大的女孩。窦靖童那与身俱来的音乐天赋,加上母亲近乎"放养"的培养,窦靖童也靠着自己的实力在乐坛闯出了自己的天地。

还靠着自己特立独行的时尚品味成为了备受追捧的时尚达人。

李嫣从小就非常喜欢绘画,作为父母的李亚鹏和王菲都十分鼓励她,对她的天赋赞不绝口,还在父母的安排下举办了属于自己的画展。

同时,在父母的耳濡目染之下,她也十分热心于公益事业,举办画展赚回来的钱,全部都捐献给嫣然天使基金作为唇腭裂专项救治。

写在最后:

说起来,这些在观众们视线中长大的星二代们,从来都是在争议与宠爱中长大的,可能在观众眼中,他们每一个都多才多艺、漂亮大方,但是他们努力的模样却很少有人能看到,而活在聚光灯之下的他们,被人们用放大镜来放大各种生活的细节,稍有不符合当下的标准,就会被各种恶意所包围,萍子真的很难想象这么小的孩子,却要承受那么多的攻击。

但还好,在大环境的善意和父母的爱意中,他们仍然那么优秀,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之一。

注: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敬请联系"萍子"告知删除,谢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森碟 田亮 窦靖童

上一篇:他是张嘉译的同学,曾得罪宋佳,出道27年后终于翻红了 下一篇:《浪姐》众女星10多年来地位大逆转!昔日同框照令人感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