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红雷一家三口出游被拍!女儿大眼睛好水灵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7-29 13:59:38
[摘要]也是孙红雷女孩正面照的首度曝光,此前他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女儿的背影照。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则在海洋馆偶遇孙红雷一家三口看演出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视频里,孙红雷身穿白色T恤红色短裤,头戴一顶白色帽子,在人群中十分低调。女儿坐在孙红雷的大腿上,小家伙戴着粉色的兔子耳朵,在爸爸的腿上动来动去,十分活泼可爱,而即使戴了口罩也遮不住水汪汪的大眼睛,萌态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孙红雷女孩正面照的首度曝光,此前他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过女儿的背影照。

孙红雷的旁边坐着妻子王骏迪 ,当天王骏迪身穿粉色紧身上衣,大方秀出苗条好身材,看到镜头后还托腮扮鬼脸,生动有趣。舞台上工作人员表演到高潮时,一家人也伸出双手欢呼摇摆,画面温馨有趣。

据悉,此次孙红雷回哈尔滨是带家人一起游玩,顺便见一下很久未见的老朋友。有网友也晒出了在白鲸馆偶遇孙红雷的视频,画面中孙红雷蹲在水池边,满脸笑意地地看着水中的小白鲸,而见到孙红雷的白鲸也是十分开心,不时的摇摆着自己的头。随后它跃出水面与孙红雷甜蜜亲吻,被亲后的孙红雷也是很惊喜,连连抚摸小白鲸,场面温馨有爱。

虽然孙红雷带给大家的感觉很嘻哈有趣,但私下为人却低调而深情。据悉,老婆王骏迪比孙红雷小了15岁。两人经历了7年的爱情长跑之后,才选择走进了婚姻殿堂。王骏迪作为孙红雷的妻子,却鲜少出现在公共视野中,一直都在做孙红雷背后的女人。

此前,有媒体拍到孙红雷罕见带着自己的太太王骏迪现身某活动红毯,在拍照环节,王骏迪更是亲密地搂着孙红雷的胳膊,夫妻两人笑的很是甜蜜。

有了女儿之后,孙红雷更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爸爸,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在妻女身边。此前,有网友在游乐园拍到孙红雷一家游玩的画面,照片里女儿穿着可爱的小裙子像个美丽的小公主,妈妈在一旁作为领舞带着孩子起舞,“小公主”跳起芭蕾转圈时也有模有样的,而孙红雷则站在一旁看着母女两人转圈。

作为演员,孙红敬业认真,努力把每一部戏演好。而在感情里,他也可以很好地经营自己的家庭,从不缺席妻女的重要时刻,给与对方更多的爱与陪伴。但同时他又能将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有趣,着实令人佩服。也希望这一家人能够越过越好,孙红雷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优质作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孙红雷 女儿

上一篇:王源晒视频纪念开博九周年 在线举熨斗别出心裁 下一篇:连续3天收视第一 杨洋新剧为何如此“豪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