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网曝孙红雷片酬180万一集!性格暴躁爱发火,曾在片场训斥演员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8-23 23:01:59
[摘要]近日,由五百指导,孙红雷、刘奕君等众多老戏骨主演的《扫黑风暴》火爆全网,口碑热度一路领先。

近日,由五百指导,孙红雷、刘奕君等众多老戏骨主演的《扫黑风暴》火爆全网,口碑热度一路领先。正与反的交锋激烈刺激,处处伏笔细节拉满,片子质感不输电影。截止8月23日,此片播放量正式突破20亿,同时期开播作品望尘莫及。

主演之一的孙红雷,在剧中的表现令人拍案叫绝,尤其是紧张时的耳鸣反应,脸部肌肉抽搐眼神迷幻,表演精准到了每个微表情。同时也不禁让人好奇,演技卓越的老戏骨片酬到底多少钱?

据青年导演周国强在网上爆料,他称孙红雷片酬很高,一集甚至能达到180万,但他没有说清楚180万是孙红雷出演《扫黑风暴》的片酬,还是前几年的片酬。

同时,周国刚还爆料称孙红雷片场脾气很大,总是摆出一副老大哥的样子训斥其他演员,有时候连导演也训。周国刚猜测他是人戏不分,老演坏人角色导致在现实生活中,过度沉浸在戏里的角色了。

爆料一出,网友们不仅没有对孙红雷失去好感,反而力挺孙红雷,称赞其演技有资格训斥后辈演员。

有些讨厌孙红雷的网友说他是“相由心生”,内涵其德行有缺时,也有很多网友自发性去回怼,质问对方是不是认识孙红雷,不然凭什么武断评判。

说到底,孙红雷之所以观众缘如此好,根本原因在于他对得起演员这个职业,专业实力突出所以有底气。他既不靠流量立足,也不靠颜值吸粉,出道几十年依旧是片子质量担保,靠的是对剧作观众的尊重、对角色精益求精的追求,以及大胆揭露行业乱象的勇敢。

就拿最近的《扫黑风暴》举例,剧中有一场李成阳(孙红雷饰)被大嫂(车晓饰)扇巴掌的戏份。但车晓在片场不敢真打,孙红雷坚持让对方真打,因为假打无非是在浪费时间,永远也不会过关。

最后,孙红雷被车晓猛扇了几次,孙红雷嘴角颤抖眼睛飙泪,连眼镜都被打飞,脸部肉眼可见的红肿,可见其力度之大。

除了演技封神,孙红雷身上的另一个标签是“敢说”。他曾大胆揭露娱乐圈潜规则,说娱乐圈没有多辛苦,其实是很浅薄的,而是只看中“名”和“利”,他深陷在“泥潭”之中。但他同时也表示,娱乐圈不是一个大染缸,一个人的心才是一个染缸,利欲熏心就是这个道理。

孙红雷的真性情令人佩服,但也承认,近几年他变得不再那么“狂妄”,不再致力于当一个“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角色,而是慢慢开始随大众,变得平和低调。但这无可厚非,结婚生子之后的孙红雷,必定有更多事情需要考虑。幸运的是,他虽然不再犀利,但依旧保持对自己、对同伴的高要求,同时让后辈们清楚——娱乐圈也是一个需要文化的地方。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孙红雷 片酬 车晓

上一篇:因演“渣爹”被骂上热搜 “乔祖望”刘钧:盼观众口下留情 下一篇:瓦妮莎晒接吻照纪念科比:生日快乐 永恒的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