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磊瘦十多斤,因女儿在图书馆做不雅行为被开除?网友:赶紧报警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8-05 22:39:17
[摘要]从染发、打耳洞、化妆到健身……14岁时黄多多就频上热搜,让不少网友怀疑黄磊一直在为她营销,想捧女儿出道,观众缘急转直下。

8月5日晚,一段有关黄多多的聊天记录在网上疯传,内容称黄磊瘦十多斤,是因为他闺女在学校图书馆做不雅行为被开除。

内容还称,黄多多目前已经转学到另外一所学校,但家长们都很不乐意,黄磊为此花了不少钱公关。

爆料一经曝光引起网友激烈讨论,不少人评论道:“对一个十五岁的小女孩儿造谣,心肠真是歹毒,是想毁了一个女孩子吧!”

秉持理性吃瓜的原则,这则爆料中确实存在许多疑点。

一:现在正值暑假,为何现在才被开除?

据了解黄多多和妹妹目前确实在ISB就读,因为ISB入学条件苛刻,两人父母为女儿的学业问题还费了不少心思。有传言称,黄磊为此把家都搬到了顺义的中央别墅区,而在此上学的孩子父母,其中一方必须有别国绿卡或者香港永居。

入学都这么严格,更不用说管理。在这种情况下,黄多多在学校做出这样的丑行,不可能被爆料者用现在进行时的口吻曝出。

二:聊天记录假料层出不穷,造谣者无底线

从吴亦凡事件开始,各种聊天记录爆料便在网上盛行,且不说范冰冰、包贝尔、井柏然、何炅这些明星,就连前段时间武汉确诊密接者这样的素人,也被造谣成“武汉海王”,“渣男渣女”。

而黄多多这次,无论是时机,还是爆料形式,都让人无法信服。

更何况,还是对一个十五岁的女孩儿造如此下流的谣。

对此,网友纷纷怒斥造谣者,并喊话黄磊:“赶紧报警。”

一直以来,黄多多都是星二代中最受关注的那一茬。

从染发、打耳洞、化妆到健身……14岁时黄多多就频上热搜,让不少网友怀疑黄磊一直在为她营销,想捧女儿出道,观众缘急转直下。

黄磊对女儿的教育方式,也是大众热议的话题。

黄磊曾公开力挺女儿恋爱,认为青春期情窦初开很美好,那不叫早恋。

黄磊夫妇俩还经常带多多参加各种各样的高端活动,看起来要将其培养成名媛。

也许正是因为这些营销造成的刻板印象,才让网络谣言有机可乘。

事实上摆脱她星二代的身份,黄多多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女孩。七岁的她就会全英文写剧本。

10岁的时候,就已经给《小王子》《圆梦巨人》《冰川时代2》等英文动画电影配音了,甚至和大导演斯皮尔伯格英文同台交流也丝毫不怯场。

小小年纪就有这样亮眼的履历,真的是让人酸都酸不动,如今被造这样的谣,一方面是舆情管理的失败,另一方面可能也和黄磊本身的教育有关。

对此,大家又有何看法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黄磊 女儿

上一篇:活该!党妹翻车后再次道歉 遭众人嫌弃掉粉破百万 下一篇:张雨绮李柄熹甜蜜现身桂林 两人展开了美食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