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思诚为佟丽娅庆生,离婚仍互动,陈思诚真的很深情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8-09 02:16:1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娱乐圈里面的著名女艺人佟丽娅迎来了自己的生日,而她的前夫陈思诚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面为佟丽娅庆生,并且晒出了一张佟丽娅和两个人孩子的照片,配文称,朵朵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很多的网友在看完这一条微博之后纷纷表示,两个人离婚之后怎么还有互动呀,而离婚之后的娱乐圈夫妇几乎在网络上面都是一个避嫌的状态,很少有在生日的时候再度发文庆生的传闻。

这一条微博在发出之后,很多的网友也纷纷表示陈思诚真的是非常的深情呀,两个人在拍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时候相识并且相恋,这一部电视剧也是陈思诚作为导演拍摄的首部电视剧,从当时就可以看得出来,陈思诚的才气确实是非常的优秀了,这两年陈思诚的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在娱乐圈里面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这一部电影已经拍摄到了第三部,在接下来也会有第四部和第五部。

陈思诚想要构造的那一个《唐人街探案》宇宙已经有了模型,这一个系列的电影的高票房也让陈思诚成为了娱乐圈里面票房非常高的一个导演,这两年也慢慢地脱离出了《唐人街探案》系列,开创了全新的电影板块进行拍摄,不知道在接下来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故事呢?而关于陈思诚和佟丽娅两个人的婚姻,在娱乐圈里面一直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两个人在娱乐圈里面都是有着非常高的流量明星,佟丽娅这两年更是登上了很多官方的综艺节目,甚至在2020年的时候,还作为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进行表演,在比较大的官方节目上面也有一些演出,佟丽娅的人气自然是非常的高了,而陈思成在之前不仅一次被拍摄到了深夜在酒后和其他女生一起出来的照片,这些照片在曝光之后,很多的网友纷纷表示陈思诚真的是太花心了吧,而佟丽娅一直在微博上面没有对于这一些事情说明什么,并且一直相信自己的老公陈思诚。

可是所有的事情似乎积压到了今年年初,两个人在官宣离婚之后,也是让很多的网友表示有一些惋惜。两个人的孩子朵朵,这两年也才非常快乐的成长,佟丽娅在之前表示,自己在平时工作的时候,也把自己的孩子带在身边,想要不缺席他的成长,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得出来,佟丽娅在作为母亲这一方面,确实做的是非常的好了。

虽然不知道两个人在有没有复婚的可能,但是从这一条微博中也可以看得出来,陈思诚对佟丽娅爱的仍旧是非常的深,如果在接下来两个人还有复婚的可能的话,应该也会是娱乐圈里面的一段佳话吧!

相关热词搜索: 佟丽娅 生日 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