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一宁终于露出真面目 发道歉文野心尽显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28 05:43:30
[摘要]近日孙一宁在网上几乎成为了女神,不畏强权、内心强大,长相还惊为天人,不管是性格还是外貌,在一干网红中,都是比较出挑的,很多人看了她怼王思聪的对话,都纷纷对她转粉,非常支持她。

  近日孙一宁在网上几乎成为了女神,不畏强权、内心强大,长相还惊为天人,不管是性格还是外貌,在一干网红中,都是比较出挑的,很多人看了她怼王思聪的对话,都纷纷对她转粉,非常支持她。

\

  不光是口头上的,还有行动上的。在撕x王思聪后,孙一宁账号解封第一个晚上,她开了几小时直播,就涨粉了将近两百万,十几万人给她送礼物,打赏收入700万,折合人民币就是70多万。这个数据,都堪称网红界的顶流了。

\

  然而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她,很多人也对她的人设持怀疑态度,毕竟她以前确实骗钱了,人品显然有问题,在怼王思聪上也许是值得人欣赏,其他方面可就不一定了。

  因为就骗人这事儿,骂她的人比较多,孙一宁也有点扛不住压力了,出来发文回应了网上的流言,首先是对租房影响他人征信的事儿。她表示不是自己骗了对方,而是自己年龄小办理不了租房手续,就请了别人帮忙,结果没想到中介用她的信息办理了信用卡,于是她向该女孩道歉,希望她能主动找到自己,愿意对此作出补偿。

\

  这一点,其实网友看了觉得很无语,是你让别人征信出了问题,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早不补偿晚不补偿,非要现在被人扒了才要补偿,还是让女孩主动联系她,难道不是她有诚意地去找那个女孩么,毕竟人家都在网上爆料你的事儿了,找到也不难吧?

\

  第二,关于嘲讽老奶奶的问题,她表示自己并未做过这种事,只是没有制止朋友的行为,且骂老奶奶的人她也不认识。最后她的解决办法是,向老奶奶道歉了。甩了一手好锅。

\

  其三,骗钱之事,只是年少任性,没有及时回复广告商信息,导致对方不信任,不过她已经把钱还回去了。

\

  说了这么多,几乎等于,她自己其实没有做错什么事儿,都是误会。而且结尾她都在说要维护自己的权益,希望大家可以给她机会……给她什么机会?出道圈钱的机会吗?

\

  看完了她的道歉文,基本可以确定,网友扒她的事儿都是真的,她现在才来处理,可能真的是在为出道做铺垫了。

\

  可能有人会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这句话我在维护孙一宁的人动态中看过很多次了,反正她只要拒绝了王思聪,就是天底下最美好的女孩。

  但是还有个很大的问题是,孙一宁不管是网上的图片还是直播,都开了很厚的滤镜,除了王思聪,谁也没有见过她真容,她真的有网上看到的这样美丽吗?捧她的人都称她是小杨超越呢。

  然而近日网上流出了孙一宁的无滤镜生图,看了之后,发现大家的幻想还是要幻灭了,没有了精修,她的脸变化真的是好大。

\

  现代装都已经让颜值降低了不少,古装更是让人难以接受,这个长相,和她的照骗差距未免太大了吧?

\

\

  脱离滤镜真的显得好老气,网友直接评论像个老太太一样。

\

  这就是粉丝口中吊打95花,出道就能当顶流的绝世美女吗?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孙一宁 网红 王思聪

上一篇:马蓉直播被骂惨!直播21分钟就被迫下线 下一篇:很自豪!沙溢晒小鱼儿给自己颁发的三好学生奖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