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新片海报释出女主无人关心?关晓彤能否打破扑街定律

大陆 超有戏 2021-08-25 08:27:08
[摘要]目前来看,网友对于剧中友情出演的姜文“双马尾”造型的兴趣竟远远高于女主关晓彤。

  近日,电影《图兰朵》最新海报及首版预告片放出,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目前来看,网友对于剧中友情出演的姜文“双马尾”造型的兴趣竟远远高于女主关晓彤。

\

  此前相关报道:硬汉姜文3年没拍戏 新电影竟留方块刘海扎双马尾 网友:收了多少钱?

  关晓彤何时变得这么“糊”了吗?

\

  先看这部电影本身,《图兰朵》现更名为《图兰朵:魔咒缘起》,从预告片可以看出,这又是一部中西结合的影片,充满着浓厚的东方主义元素。

  东方主义本就指的是西方对于东方社会文化的描摹,《图兰朵》改编自一部同名歌剧,原作者普契尼一生并没有到过中国。因此就剧情而言,并无什么可深究探讨的地方,说白了内文主要架构就是源自作者的想象罢了。

\

  据悉,《图兰朵》自2018年开机,时至今日已经三年过去了还未上映。三年的时间,影视行业内从外包装技术到流行内核价值观都早已产生了变化,不知《图兰朵》三年后上映观众是否会买账。

  细数近几年来有不少中西元素相结合的电影成绩都十分一般。由张艺谋导演,景甜主演,刘德华、张涵予、彭于晏、马特达蒙等做配角的《长城》依旧扑街,评分仅为4.9。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定律 海报 女主

上一篇:被曝家暴后 屈楚萧起诉前女友 要求道歉并赔偿20万 下一篇:还在一起!马思纯和张哲轩甜蜜拥抱 男方曾被扒出是渣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