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逼哭吴昕、安排黄龄,蓝盈莹被斥卖人设后受访回应:有野心不可耻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作者:鲜评 2020-07-07 10:47:29
[摘要]今日,关于女星蓝盈莹的“我认为一个人有野心不是可耻的事情”言论登上热搜第一名!
有大V专门撰文反驳蓝盈莹的观点,认为“有野心不可耻,可耻的是实现野心的方式”。

今日,关于女星蓝盈莹的“我认为一个人有野心不是可耻的事情”言论登上热搜第一名!

在一次采访当中,蓝盈莹认为“人生只有一次,就应该好好去拼搏,不去努力,成功的几率永远是零……”显然蓝盈莹是在针对近日里坊间认为她是在“卖努力人设”而翻车的回应。

而不出意料,蓝盈莹的这个“不可耻”回应也引起了坊间热议,有大V专门撰文反驳蓝盈莹的观点,认为“有野心不可耻,可耻的是实现野心的方式”,所以讨论依旧在继续。

随着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播,女星蓝盈莹在综艺节目当中却颇受争议,本来蓝盈莹在节目当中表现的十分抢眼,而且平时练习起来也十分的努力,并且成绩也很理想,有消息传出蓝盈莹很可能会进到最后决赛而最终成团。

但是随着节目的进行,蓝盈莹的口碑却急转而下,在节目当中蓝盈莹被坊间群嘲就像是“打了鸡血”,凡事都要争一争,抢一抢,这种总要尽力证明自己被外界解读为“过于表现”,“卖努力人设”,比如在节目中,蓝盈莹分组时让黄龄让出C位的问题,以及将队长给了吴昕之后,蓝盈莹让吴昕10天内学会乐器,强制吴昕、黄龄绑沙包练习等等等等,在吴昕被逼哭之后,坊间有关蓝盈莹在“卖努力人设”的讨论声一浪高过一浪,将之前的热议大热门“伊能静”瞬间给压制住了。

蓝盈莹之前演过不少热门电视剧,比如《甄嬛传》中的“浣碧”,以及《精英律师》中的女主人公,但是无论是“浣碧”也好,还是美女律师也罢,蓝盈莹都能在社交平台上因为“角色”而掀起讨论热议,比如在《精英律师》中饰演戴曦时,就被坊间热评表现不如艺人朱珠饰演的小角色,甚至当时社交平台上有为朱珠饰演的人物抱打不平,这都是蓝盈莹始料未及的。

不仅在专业能力上备受质疑,在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时,刚一开始蓝盈莹因为极佳的舞台表现能力而颇受好评,但是随着节目的热播,蓝盈莹在节目当中的表现还是引起了坊间质疑,颇有些本身自带热点属性的功能。

而且我们可以看出来,一档综艺节目,“剪辑”非常重要,之前流传出的各种针对“姐姐们”的采访都表明,“姐姐们”在节目中相处十分融洽,但是为蓝盈莹、伊能静经常被坊间指责呢?其实就是“剪辑”,但除了“剪辑”原因之外,蓝盈莹团队、工作室、公司也没有积极正面引导舆论,而是任由其自由发酵,最后终让艺人承受,热度是一把双刃剑,希望蓝盈莹的团队能够把握好“度”!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蓝盈莹 吴昕 黄龄

上一篇:《浪姐》众女星10多年来地位大逆转!昔日同框照令人感慨 下一篇:曾之乔自曝倒追辰亦儒情史:20岁对他一见钟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