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73岁相声大师李金斗晒近照 住宅曝光家具太朴素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8-30 13:09:08
[摘要] 8月29日,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近况视频。他满脸笑容十分具有亲和力,熟悉的声音和表演方式引发网友关注。

8月29日,著名相声演员李金斗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近况视频。他满脸笑容十分具有亲和力,熟悉的声音和表演方式引发网友关注。

73岁的李金斗坐在沙发上,手中拿着一把朴素的蒲扇,耐心地为网友介绍儿化音的正确使用方法。他的身材依旧圆润,穿着条纹衬衫大肚腩明显,精神却十分矍铄,状态超好完全不像年过古稀之人。

李金斗老师的住宅也无意曝光,家中布置得很简单,墙上挂着画作书香气十足。不过装修却比较老旧,家具也很朴素,并没有过于奢华。沙发和茶几上都铺了盖巾,生活气息非常浓厚,十分低调接地气。

网友看了李金斗晒出的近况有视频,有人表示很喜欢他的相声表演,还能背出经典段落。也有人直呼好多年没有看见他了,对于他的相声印象十分深刻,勾起了以往的回忆。

近年来,李金斗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偶尔参加演出才会出现。之前北京曲艺协会专门为他举办了相声专场,已经如此高龄的李金斗顺利完成了整场演出。他的专业功底一如既往,分别与石富宽、侯耀华、李建华等知名演员搭档,引发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李金斗老师在相声行业有着极高的资历,从艺数十年为观众带来了很多快乐。祝福他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期待他继续带来精彩的表演,让更多人感受到相声这门艺术的魅力。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金斗 相声

上一篇:李阳前妻晒女儿被家暴聊天记录 称现在和她们在一起安全了 下一篇:迪丽热巴《安乐传》路透曝光 鹅黄古装长裙娇俏嘟嘴卖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