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葛存壮遗体告别式 葛优捧父亲遗照神色哀痛(图)

大陆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6-03-08 09:10:22
[摘要]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于3月4日早晨8:33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7岁。3月5日,葛存壮家人发出讣告,老爷子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今日上午9点在八宝山大礼堂举行。 

直击葛存壮遗体告别仪式 葛优捧父亲遗照现身

  葛优手捧父亲葛存壮遗像

  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于3月4日早晨8:33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7岁。3月5日,葛存壮家人发出讣告,老爷子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今日上午9点在八宝山大礼堂举行。  

  对于父亲的去世,葛优表示:“虽然他人不在了,但影响还是在。以后比如有什么机会呢,赶上看一看还是个回忆吧。”内地导演尹力昨日撰文表示哀悼并透露,影协主席团日前已经一致通过,今年金鸡百花奖的终身成就奖将授予葛存壮老师,然而没有等到颁奖的那一天,葛存壮老师已经与世长辞。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葛优 葛存壮 悼念 遗照 父亲

上一篇:葛优父亲葛存壮遗体告别 冯小刚哭红双眼(图) 下一篇:林允时装周造型遭吐槽 简直不忍直视哇!(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