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朱一龙打卡日本平安神宫 至今未回应引争议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9-13 16:05:47
[摘要]艺人们也应该起到公众人物的作用,但是这样放大甚至扭曲明星们的行为,是不是又矫枉过正了呢?

9月13日,关于朱一龙平安神宫合照的话题依旧有着很高的热度。有微博网友发现这个话题有着超高的阅读量却迟迟不上热搜,对此提出了质疑,这件事中朱一龙到底是什么身份,为什么这么高的阅读量却上不去热搜,网友纷纷喊话,想要一个回应。

此前,朱一龙便被曝出了去日本旅游时在平安神宫的照片,因为之前某男星的事件在前,因此这张照片被曝出很多人都十分气愤,认为朱一龙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做出这种行为十分不妥。朱一龙一直都没有回应也让这件事一直在发酵,不少网友开始发声质疑。

其实这一次朱一龙和平安神宫的合照与之前完全就不是一回事,朱一龙去打卡的这个地方就只是一个景点,里面侍奉的主要是神孝明天皇和桓武天皇,这两位天皇与侵华战争都没有任何关系。不过也有网友称这个平安神宫有一任宫司曾是战犯,只是因为一任管理者曾是战犯就给朱一龙扣上了如此大的帽子,这样的态度有点极端,更何况这个神宫本来没有问题。

甚至就连官方都认可平安神宫是一个旅游景点,曾向大家科普过这个景点的相关知识,并没有其他的含义。官媒甚至还在去年九月份发布过平安神宫的宣传视频,朱一龙之前去旅游应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网友却抓住不放,并且还想要朱一龙给个回应。

自从之前的事件以后,现在似乎每一个去过日本旅行的明星都会被扒出来,一帧一帧被分析。朱一龙并不是第一个,之前的龚俊也被人攻击过,仅仅因为在他发布的一个去日本的视频中路过了一个神社,就被网友喊着要封杀,立场不正确。

这件事情很快就发酵,逼得龚俊不得不出面回应,“以前不曾,未来也不会进入。”但是龚俊的名声还是受到了不少影响,毕竟这是底线问题,但凡扣上了一顶帽子就是万劫不复。

龚俊事件后微博也对那些造谣者进行了处理,认为部分账号刻意曲解了艺人旅行视频,强行关联了近日的热门话题,将这些造谣者进行了禁言处理。至少这说明,造谣必将受到惩罚。

现在这么多人又抓着朱一龙事件不放,明明有很多粉丝已经解释过了,还搬出过官方媒体的声明。朱一龙在昨天还参加了《峰爆》的首映礼,被夸赞饰演的铁道兵儿子深入人心,完全没有受到这件事的影响。但是就是有着不少人抓住一个点不放,认为曾经有管理员是战犯就要否认全部。

从龚俊到朱一龙,网友们似乎变得钻牛角尖了,甚至还有人不停翻看艺人们去日本旅游的视频,但凡与神社有一点点关系,都要夸大事实,对艺人们进行声讨。

底线问题的确值得我们重视,艺人们也应该起到公众人物的作用,但是这样放大甚至扭曲明星们的行为,是不是又矫枉过正了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朱一龙 平安神宫

上一篇:张晚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够了 下一篇:关晓彤晒环球影城游玩照 戴粉色蝴蝶结发箍俏皮可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