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言必行!朱一龙新片正式开机 重返戛纳电影节不是梦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1-02 23:44:5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时至凌晨,2021元旦票房大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多部高质量佳作赢得了观众的肯定,斩获豪华的票房成绩,比如由TFBOYS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元旦票房冠军《送你一朵小红花》、紧随其后的《温暖的抱抱》,以及由天王刘德华倾情主演的《拆弹专家2》等等,其中有剧情片,有喜剧片,还有动作犯罪电影,总有一部适合你。

\

  属于国产电影的故事才刚刚开始,就在1月2日,又有一位演技出众的电视演员重返电影圈,希望为观众带来高质量的新片和银幕角色,他就是在2021跨年演唱会上,连续表演《后会无期》和《保重》,陪伴万千小笼包度过不眠之夜的当红电视演员朱一龙。

\

  十年沉浮不忘初心,朱一龙印证了“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话,出道多年,因为缺少娱乐圈高质量资源,演技精湛的朱一龙迟迟未能成名。

  后来坚守初心的朱一龙凭借沈巍一战成名,并且在2020年献上《盗墓笔记重启》和《亲爱的自己》两部高人气主角剧,就此站稳一线男演员行列,接下来朱一龙开始兑现曾经许下的诺言,那就是进军电影圈。

\

  两年前朱一龙收到品牌方的邀请,参加落地法国的2019年戛纳电影节,晚会现场朱一龙身着黑色西装惊艳亮相,谈及电影,朱一龙直言自己最希望看到的偶像是世界级导演昆汀、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和皮特,此外朱一龙透露自己接下来会参与到电影的创作当中,而他的目标,就是希望下一次参加群星荟萃的戛纳电影节,可以带着自己领衔主演的电影作品。

\

  后来朱一龙秋日聚会纪录片上线,谈及拍戏经历,朱一龙直言在剧组拍戏,特别是夏天,饭菜不可能是新鲜的,即便饭馊了,还是要真吃,追求真实性,以此可见朱一龙有多么敬业。

\

  不只如此,朱一龙还谈到了演艺生涯的终极目标:在中国电影史留下自己的名字。言必行!距离朱一龙秋日聚会纪录片发布,仅仅过去了2个月的时间,我们听到了朱一龙新片《无限深度》正式开机的消息,带着电影作品参加法国戛纳电影节、在中国电影史留下属于自己的名字,朱一龙昔日承诺即将兑现。

\

  据悉这部灾难片由名导李骏亲自操刀,朱一龙与乔欣、陈数、黄志忠、焦俊艳等人出演,讲述了地下灾难突然发生,在铁道兵和铁建工程师的努力下,孩子们和受灾城市顺利度过危机的故事。凭借高质量的剧本,和硬核主创阵容,《无限深度》顺利获得拿下2020年度电影精品专项资金资助,整体质量值得高看,朱一龙携该作重返戛纳电影节不是梦。

  言必行,行必果,把祝福送给努力践行诺言的朱一龙,也希望《无限深度》可以顺利杀青,等到该片顺利登陆院线,你会购票支持吗?


相关热词搜索: 朱一龙 戛纳电影节 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