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学友现身TVB引轰动 艺人们蹲守门口求合影

港台 腾讯娱乐 2021-09-14 02:04:24
[摘要]张学友罕见现身TVB,立马引起了轰动,艺人们化身小粉丝,蹲守门口只为跟他合影。

9月13日,港媒的报道称,张学友罕见现身TVB,立马引起了轰动,艺人们化身小粉丝,蹲守门口只为跟他合影。

一年一度的港姐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三甲佳丽顺利诞生,冠亚季军分别是宋宛颖、梁凯晴以及邵初。

对于这个赛果,有人非常满意,大赞三甲美貌与智慧并重。也有人觉得她们太普通,感叹港姐一届不如一届。

除了佳丽们引热议外,歌神张学友也是大家讨论的对象。

这几年很少参与大型晚会的他,这次担任了港姐总决赛的表演嘉宾,并在台上一连演唱了4首歌曲。

已经60岁的张学友,岁月在他的脸上留下了不少痕迹,但他的唱功一点没有退步,仍是天籁之音,听得台下以及电视机旁的观众如痴如醉。

TVB高层曾志伟受访时透露,节目收视达到26.1,张学友的表演环节更高收27.4,可见很多观众都是冲着张学友来的。

张学友不仅吸引到一众观众的追捧,TVB的艺人们知道他来以后,都开心不已,雀跃得如同小粉丝一般。

根据TVB娱乐节目最新公布的片段,当张学友在演唱期间,朱晨丽、冯盈盈、张秀文以及何依婷几位女艺人围堵在录影厂门口。

冯盈盈表示,我已经练好开场白了,当见到张学友时,我会说,你好你好,请问可以跟你合影吗?不好意思,麻烦了。最后,她还做出双手合十的动作,态度诚恳,跟平日里的风格截然不同。

张秀文突然提出,我们能否遇得到张学友啊?何依婷随即说道,已经计算好张学友离开的路线,他一定会从这个门出来。

看得出来,这几位小姐姐真的很渴望跟偶像合影。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张学友最后从另一扇门走掉了。冯盈盈和何依婷见状,又不顾一切的跑出去追截对方,完全忘记自己身穿紧身晚礼服。

当见到张学友的身影时,她们激动得热泪盈眶。可惜,张学友很赶时间没有作过多停留,她们没能跟偶像合影。

说起来,去年另一位天王黎明降临TVB时,艺人们表现也很夸张,为了合影各出奇招。

有人守候在后台通道上,等待黎明经过,有人则趁着他做采访时,拿起手机与偶像远距离合照。

讲真的,这些迷妹、迷弟们之所以会那么兴奋,主要还是因为TVB这些年已经培养不出巨星,从这里走出去的巨星,也不再给面子,鲜少回来参加节目,令很多新晋艺人很少机会看到巨星。

不过,随着曾志伟回归TVB,这种局面应该会被打破,毕竟他在港圈地位很高,很多大咖都愿意给他面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学友 tvb 何依婷

上一篇:吴宗宪二女儿婚纱照曝光 感性喊爸是钢铁人 下一篇:魏骏杰自爆曾患抑郁症想自杀 或陪女儿到北京上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