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东京复仇者》票房破42亿日元 观影人次超317万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9-15 11:02:54
[摘要]人气男星北村匠海主演电影《东京复仇者》正在热映,票房已经突破4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5亿元),动员观众人数超过317万人次。

北村匠海主演电影《东京复仇者》资料图

北村匠海主演电影《东京复仇者》资料图

北村匠海主演电影《东京复仇者》资料图

北村匠海主演电影《东京复仇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北村匠海主演电影《东京复仇者》正在热映,票房已经突破42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5亿元),动员观众人数超过317万人次。

  该片7月9日在日本上映,截止9月12日票房超过42.2亿日元,动员观众3170946人次,超过《浪客剑心 最终章 The Final》9月6日上映83天创造的成绩,成为今年日本上映真人电影中动员观众人数最多,仅66天票房就突破42亿日元的一部作品。

  影片根据和久井健在《周刊少年杂志》连载,累计销量超过3.5千万册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由执导《女主失格》、《狂赌之渊》系列的英勉担任导演,讲述生活陷入谷底的主人公花垣武道跌落轨道,穿越回高中时代,展开对人生复仇的故事。出演该片的还有山田裕贵、杉野遥亮、今田美樱、铃木伸之、真荣田乡敦、清水寻也、磯村勇斗、间宫祥太朗和吉泽亮等。(布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京复仇者》 日本 票房

上一篇:夏菜宣布怀孕 曾为照顾胎儿主动退出NHK日剧拍摄 下一篇:韩国MBC《偶像运动会》被取消 首尔提高防疫等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