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宋慧乔李到晛合作新剧 将制作共8集演绎复仇主题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13 10:28:17
[摘要]10月13日,韩国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李到晛将出演金恩淑作家的新作《The Glory》的男主。”此前,宋慧乔已确定出演该剧,二人即将合作。

李到晛、宋慧乔

李到晛、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韩国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李到晛将出演金恩淑作家的新作《The Glory》的男主。”此前,宋慧乔已确定出演该剧,二人即将合作。

  此剧讲述主人公梦想成为建筑师,却在高中时候由于严重的校园暴力退学,然后主人公一直等到加害人结婚生子,其孩子小学入学之时,主人公成为那个孩子的班主任后痛快地向加害人们以及旁观者们复仇的邪恶又悲伤故事。

  预计制作8集季作的《The Glory》是与金恩淑作家与宋慧乔的再次合作,因此备受关注,将100%事前制作。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宋慧乔 金恩淑 李到晛

上一篇:韩影票房:《007》蝉联冠军 《摩加迪沙》长寿 下一篇:期待满满!龚俊透露《安乐传》即将杀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