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友谊深厚!朴炯植为师姐宋慧乔新剧应援送咖啡车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4-26 14:10:05
[摘要]据悉,朴炯植在SBS《现在,正在分手中》拍摄现场也派咖啡车为宋慧乔加油。 宋慧乔也曾为朴炯植拍摄电视剧时送过零食车。

  

宋慧乔晒朴炯植送自己的应援咖啡车

宋慧乔晒朴炯植送自己的应援咖啡车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最近,宋慧乔正在拍摄新剧《The Glory》中,朴炯植为了给师姐打气,特意送来了应援的咖啡车。宋慧乔很开心地通过个人SNS晒出照片,同时tag了朴炯植,并留言表示:“THANK U!!!” 红白相间的咖啡车上印着宋慧乔的珠宝大片,以及“文老师一点都不可怕,很美”的字样。

  据悉,朴炯植在SBS《现在,正在分手中》拍摄现场也派咖啡车为宋慧乔加油。 宋慧乔也曾为朴炯植拍摄电视剧时送过零食车。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朴炯植 宋慧乔

上一篇:姜敏赫确诊感染新冠 将缺席第23届全州国际电影节 下一篇:《速激10》选中新导演 顶替突然退出的林诣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