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丽颖王一博被曝二搭惹怒粉丝 网友指两人可能恋爱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8-22 23:34:13
[摘要]近日,有消息称赵丽颖即将在9月拍摄新剧《野蛮生长》,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

  近日,有消息称赵丽颖即将在9月拍摄新剧《野蛮生长》,该剧改编自阿耐的小说《不得往生》。此前播出的口碑超高的《都挺好》、《欢乐颂》等剧都是根据阿耐作品改编。而且《野蛮生长》的导演傅东育也和赵丽颖合作过,整体看来是班底不错的资源。但是因为网传王一博将在剧中和赵丽颖进行“二搭”,女方粉丝瞬间炸锅,纷纷强烈抗拒。

  按照往常,一般合作确定后明星的大粉会是第一个“有所耳闻”的,因为要及时引导粉丝控评。而赵丽颖的粉丝也收到了“风声”,但却是完全拒绝的态度。有部分赵丽颖的粉丝集体更换了头像,态度明确,向赵丽颖工作室抗议,拒绝赵丽颖和某流量“二搭”。

  更重要的是,赵丽颖的粉丝站子也纷纷发声表示要暂停对赵丽颖的一切数据支持,直到粉丝所诉求的相关事宜得到合理有效地解决。赵丽颖后援会更是发长文发布联合声明,提出“拒绝二搭是全体粉丝的核心诉求”。态度明确而强烈。

  赵丽颖和王一博此前曾经合作过电视剧《有翡》,当时女方粉丝就是拒绝的,不是因为男主,而是当时的制作班底是《楚乔传》的,《楚乔传》当年抠图剧情烂尾,坑了赵丽颖不少,粉丝自然心知肚明。然而赵丽颖还是不顾粉丝反对接演了,结果可想而知,播出后质量堪忧,口碑不甚理想,赵丽颖演技饱受质疑,成为事业上的“滑铁卢”。

  所以这次赵丽颖和王一博“二搭”传闻传出后。很多吃瓜网友都纷纷表示不能理解,觉得完全没有必要“二搭”。

  而且有网友指出,赵丽颖在拍摄《楚乔传》的时候都可以给剧组推荐男二的演员,所以现在也有可能给自己主演的剧组推荐演员。

  于是有网友开始纷纷发散思维,猜测合作的原因,有人暗指可能是双方有情况了,例如恋爱了。

  赵丽颖有粉丝更是直接发问:“我都怀疑你是不是看上他了,这样的话,你可以直说,我就能理解了。”

  还有网友直接搬出85花举例子,例如杨幂在和刘恺威官宣前,就多次搭档合作了《如意》、《盛夏晚晴天》以及《江南四大才子》,唐嫣和罗晋合作了五部之多,刘诗诗和吴奇隆合作了三部,就连赵丽颖和冯绍峰也在官宣结婚前短期内合作了《西游记和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拍摄期间传出了绯闻。所以有网友总结,85花和男演员短期内合作多次就有可能会有情况了。

  网友还指出,曾经和赵丽颖传过绯闻的陈晓也和赵丽颖搭档多次……

  但目前来说,赵丽颖新剧还没有正式官宣,合作演员人选也还未知,更何况也不见得多次合作演员就一定会发生点什么,毕竟和赵丽颖多次合作的男演员也有不少。

  不过以前也有粉丝抵制强烈、撕掉演员资源的先例,所以赵丽颖方也应该正视粉丝的诉求,早点出来回应为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赵丽颖 王一博 粉丝

上一篇:赵文卓:娱乐圈扶不起的阿斗 下一篇:霍尊彻底凉凉 陈露闺蜜王萌指霍尊是下一个吴亦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