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考特妮卡戴珊接受男友求婚 订婚戒指价值百万美元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19 10:06:00
[摘要]这颗钻石重达8克拉,且史蒂芬·斯通公司(Steven Stone)的订婚戒指专家马克斯·斯通(Max Stone)坚称这颗钻石非同寻常,是“质量最高”的钻石。
考特妮男友求婚现场考特妮男友求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和特拉维斯·巴克(Travis Barker)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两人订婚仪式的浪漫瞬间,考特尼向粉丝们展示了她巨大的订婚戒指。  

  特拉维斯在这块钻石上花了不少钱,一位专家对考特尼的这颗新钻石进行估值,估计它价值100万美元(75万英镑)。  

  这枚戒指上有一颗椭圆形的大钻石,镶嵌在一根薄薄的银系带上。据信,这颗钻石重达8克拉,且史蒂芬·斯通公司(Steven Stone)的订婚戒指专家马克斯·斯通(Max Stone)坚称这颗钻石非同寻常,是“质量最高”的钻石。  

  斯通评价这款简单而经典的戒指时说:“考特尼的戒指非常符合卡戴珊家族的风格,十分引人注目。巨大的椭圆形钻石是VS2级,这是最高质量等级的钻石。”专家补充说:“简单的镶嵌会使钻石看起来更大。考虑到这一点,它的价值最可能在100万美元(75万英镑)左右。这绝对是今年最引人眼球的明星订婚戒指之一。”  

  考特尼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与特拉维斯订婚的消息,她发布了特拉维斯单膝跪地时的一系列照片并配文:“永远。”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和特拉维斯站在沙滩上一个用数百朵玫瑰和蜡烛勾勒的心形里。  

  订婚仪式在加州蒙特西托的私人海滩上举行,这对新订婚的婚夫妇随后举办了一场奢华的晚宴,出席者有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和卡戴珊家族四姐妹金(Kim)、克洛伊(Khloe)、肯德尔(Kendall)和凯莉·詹纳(Kylie Jenner),还有特拉维斯15岁的女儿亚拉巴马(Alabama)。其他参加庆祝活动的嘉宾还包括克里斯的男友,克洛伊分分合合的伴侣汤普森以及特拉维斯的另外两个孩子。

  有消息人士告诉新闻杂志《 E! News》:“特拉维斯陪考特尼去了海滩,在那里他提前把红白相间的玫瑰花摆成了心形,场面非常浪漫。我看到考特尼笑得合不拢嘴,用手捂住嘴巴,一副惊喜的样子,家人们都在为他们欢呼。”  

  特拉维斯之前结过两次婚。他在2001年与第一任妻子梅丽莎·肯尼迪(Melissa Kennedy)结婚,2004年与第二任妻子莎娜结婚,并于四年后与莎娜离婚。而考特妮和她交往多年的前男友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有三个孩子,两人分分合合地交往了9年,直到2015年永远分手。目前,这对夫妇共有五个孩子,包括两个男孩和三个女孩。

  在和特拉维斯约会之前,考特尼曾和模特尤尼斯·本迪马(Younes Bendjima)交往过。在她订婚的消息传出后,考特尼被粉丝和名人朋友的祝贺信息淹没,埃迪森·瑞(Addison Rae)、温妮·哈洛(Winnie Harlow)和《日落家园》的主演克里斯汀·奎恩(Christine Quinn)都纷纷送上祝福。  

  这对相爱的情侣是十年的老朋友,他们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约会,并在情人节后不久官宣。有很多报道称,这对情侣曾讨论过婚姻,两人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帖明确表示会保持稳定的关系,特拉维斯甚至把考特尼的名字纹在了胸前。  

  一位知情人士说:“考特尼现在非常幸福。特拉维斯很喜欢她,对她很好。这和她以前的恋情很不一样,这是一段积极向上的感情。” 另一位补充道:“自从他们坠入爱河就一发不可收拾,他们想维持稳定的恋爱关系,并且家里的每个人都很喜欢特拉维斯。”

  特拉维斯曾遭遇过一起严重的空难事故,在那次空难中,四人丧生,他自己的身体也有65%大面积烧伤。而考特尼给了特拉维斯近13年来第一次再次飞行的力量。今年8月,二人乘坐飞机前往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后来特拉维斯在采访中透露,是考特尼让他觉得自己“所向无敌”。  

  “考特尼最近对我说,‘我很乐意和你一起旅行。我想和你一起去意大利,去卡波,去巴黎,去博拉博拉岛。’所以我们达成了一项协议,当考特尼想飞的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我会和她一起飞去旅行。我愿意为她做任何事。”特拉维斯在接受《尼龙》杂志采访时透露。  

  “这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拥有爱给了我力量和希望,让我能够克服生活中的创伤。对我来说,和考特尼在一起,我是不可战胜的。”  

  (文/乐多)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考特尼 卡戴珊

上一篇:王俊凯简约西装显利落雅致 细碎刘海眉眼间氛围感十足 下一篇:鹿晗与邓超等好友篮球场合照曝光 穿白色运动T恤活力满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