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野马分鬃》重新定档11.26 曾入围戛纳官方单元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10-19 09:46:00
[摘要]影片讲述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左坤,入手一辆二手吉普车,梦想奔赴草原,却在途中意外连连的青春故事,原定9月3日上映,后宣布延期。
\

  新浪娱乐讯 由魏书钧导演,周游、郑英辰、王小木、佟林楷等出演的电影《野马分鬃》发布全新预告和海报,宣布重新定档11月26日!

  影片讲述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左坤,入手一辆二手吉普车,梦想奔赴草原,却在途中意外连连的青春故事,原定9月3日上映,后宣布延期。

  导演魏书钧的新作《永安镇故事集》刚刚在第五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获‘费穆荣誉·最佳导演’和‘青年评审荣誉·导演’,而《野马分鬃》也曾让主演周游获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最佳男演员’。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野马分鬃 魏书钧 戛纳 周游

上一篇:蓝盈莹晒妈妈多年前写给自己的信 网友表示看破防 下一篇:丝芭传媒对郭爽进行处罚:暂停其所有演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