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丝芭传媒对郭爽进行处罚:暂停其所有演出活动

大陆 新浪娱乐 2021-10-21 13:00:00
[摘要]郭爽之前晒出的自拍照中,出现了一张二维码,粉丝扫进去后发现这是郭爽与男友的“恋爱小铺”,其中有不少二人的亲密合照。

丝芭传媒

丝芭传媒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 针对昨日自曝恋情的SNH48成员郭爽,丝芭传媒发布了相应的处罚通告,公告中对SNH48成员郭爽作出如下惩罚:黄牌一张、从正式生降为预备生、暂停所有队内演出及推广商务外务、扣除第四季度津贴及口袋48提现,并警醒其余成员珍视偶像身份,做好自身表率,不辜负粉丝和公司的信任。

  据悉,郭爽之前晒出的自拍照中,出现了一张二维码,粉丝扫进去后发现这是郭爽与男友的“恋爱小铺”,其中有不少二人的亲密合照。目前,该店铺已下架,郭爽后援会发文宣布无限期停止应援。随后,郭爽发文回应此事,表示谈恋爱是为了调节状态,并且于很早前就已经结束了这段恋爱关系。同时,郭爽也向粉丝道歉“我诚恳地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大家对我的喜爱和支持,我接受大家对我的批评,我接受公司对我的处罚,接受所有的声音”。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丝芭传媒 郭爽

上一篇:《野马分鬃》重新定档11.26 曾入围戛纳官方单元 下一篇:李现以梦为马生日大片曝光 身穿西装眼神坚定沉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