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网友上海哈佛课堂偶遇张艺兴 进修高管领导力课程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23 11:03:14
[摘要]10月22日,有网友发文:“在哈佛课堂偶遇张艺兴”,并晒出偶遇照片,引起网友热议。

\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有网友发文:“在哈佛课堂偶遇张艺兴”,并晒出偶遇照片,引起网友热议。

  偶遇图中,张艺兴穿着黑色上衣,戴着帽子,穿搭低调,他坐在第三排最边上的位置,面前都有一张名片,写着自己的名字,名片上的字很大,张艺兴因此被暴露。

  据偶遇张艺兴的网友透露,张艺兴学的是“全球高管领导力课程”,一共有六个模块,前五个模块在上海学习,每个模块需要五天左右的时间,最后一个模块在波士顿学习,需要12天时间。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哈佛 课程

上一篇:重庆政协官网显示:李云迪不再担任重庆政协常委 下一篇:刘亦菲新剧《梦华录》生图路透 衣袂飘飘气质超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