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陈立农退出《时光机》后 制作公司声明导演已请辞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26 07:50:03
[摘要]继陈立农声明辞演电影《时光机》后,影片制作公司在社交媒体发表声明,表示蔡怡芬也已请辞导演兼编剧职务。

公司声明截图

公司声明截图

  新浪娱乐讯 继陈立农声明辞演电影《时光机》后,影片制作公司在社交媒体发表声明,表示蔡怡芬也已请辞导演兼编剧职务。

  全文如下:

  针对有享娱乐筹备制作的电影《时光机》,以下发布3点声明:

  1、本片原定合作的男主角陈立农,因故无法继续参与演出,经双方公司友好协商,同意终止合作,剧组感谢陈立农团队在筹备期间的全心付出。

  2、蔡怡芬已请辞导演及编剧职务。

  3、谢谢大家的关心,本片后续有新的进度,将再向各界报告。

  据悉,25日,陈立农工作室发声明宣布与电影《时光机》拍摄方解除合作关系,且不再会以任何形式参与。声明表示,陈立农本人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不动摇,祖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此立场不容置疑。随后,陈立农本人转发表示“原则与底线,从未改变”。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时光机 陈立农 导演

上一篇:佟丽娅《舞蹈生》上班路透曝光 露脐套装搭齐肩发清新减龄 下一篇:小贝带女儿做巧克力满脸宠溺 贝嫂晒儿女合照秀幸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