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娜塔莉伍德妹妹回忆称:姐姐曾遭柯克道格拉斯性侵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1-05 09:50:46
[摘要]已故好莱坞女星娜塔莉·伍德( Natalie Wood)的妹妹拉娜·伍德在11月9日将要发行的回忆录《小妹妹》(Little Sister)中爆料称,著名男星柯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曾在娜塔莉未成年时对她进行了性侵。

  

娜塔莉·伍德

娜塔莉·伍德

  新浪娱乐讯 11月5日,据外媒报道,已故好莱坞女星娜塔莉·伍德( Natalie Wood)的妹妹拉娜·伍德在11月9日将要发行的回忆录《小妹妹》(Little Sister)中爆料称,著名男星柯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曾在娜塔莉未成年时对她进行了性侵。

  回忆录中透露,这次事件发生在1955年,当时拉娜和她们的母亲一起把娜塔莉送到洛杉矶的马尔蒙城堡酒店与道格拉斯会面,自己那会儿还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的姐姐直到几年后才告诉她发生了什么,她称当时娜塔莉说自己被带到道格拉斯先生的套房,“他伤害了我,拉娜”,母亲让她们不要曝光这件事,不然会毁掉娜塔莉的事业。

  75岁的拉娜还写道,她曾向娜塔莉承诺不会披露这一丑闻,但她认为现在情况已经变了,不会再有人维护强权,“我相信她会原谅我最终违背了诺言。”

  据悉,柯克·道格拉斯是迈克尔·道格拉斯的父亲,曾主演过《光荣之路》《斯巴达克斯》等经典影片,娜塔莉·伍德曾主演《西区故事》、《无因的反叛》等影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娜塔莉·伍德 柯克·道格拉斯 性侵

上一篇:外国健身网红质疑金钟国 称其使用药物打造身材 下一篇:杨洋与痘博士姓名权纠纷案判决公开 获赔85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