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日本演员木下邦家被指控性侵 遭所属事务所解约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3-29 09:20:12
[摘要]据日媒消息,日本演员木下邦家受到两名女演员的指控性侵的影响,28日,木下邦家所属事务所在官网发表,解除同木下邦家的经纪合约。

木下邦家

木下邦家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消息,日本演员木下邦家受到两名女演员的指控性侵的影响,28日,木下邦家所属事务所在官网发表,解除同木下邦家的经纪合约。

  木下邦家预定出演的下个月5日播出的NHK综合电视剧《正直不动产》将不播出其出演的内容。

  据悉,继爆出日本导演榊英雄性侵至少7位出演他电影的女演员后,《文春》再次爆出榊英雄的盟友,日本演员木下邦家对两位女演员进行过性侵害。文春获得了两位女演员的证词,木下会以演技指导的理由把女演员叫到自己家,一开始两人就是念剧本,之后木下会对女演员进行责骂“为什么做不到呢”,之后又开始进行安慰,把她带到了卧室进行性侵。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木下邦家 榊英雄 性侵

上一篇:凯特王妃一袭绿色礼服现身晚宴 大秀香肩锁骨优雅贵气 下一篇:木村拓哉主演日剧公开海报 标题为剧组演员手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