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曾志伟回应TVB艺人离巢:无线也需要接受新挑战

港台 新浪娱乐 2021-11-12 09:09:00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TVB总经理曾志伟接受采访时,谈及艺人离巢问题和节目组不断“炒冷饭”的问题。

曾志伟

曾志伟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TVB总经理曾志伟接受采访时,谈及艺人离巢问题和节目组不断“炒冷饭”的问题。

  针对艺人的离巢,曾志伟坦言自己是一名演员,他知道艺人需要什么,当下最重要的事情是赚钱。并希望做到能够让刘德华每年回巢拍剧,因为他喜欢无线,周星驰也能够回巢拍剧,因为他也喜欢无线。他表示“其实我们很关心长者和年长艺人,罗兰姐约满,何丽全特别带合约开车到她家签约,大家都有感情。我们付出少,可能对方会给予更多,希望未来见到无线是有人情味的地方”。

  而针对无线近年的制作常被网友说“炒冷饭”、用旧桥段、新颖度不够的问题,曾志伟也表示时代在变,无线也需要接受新挑战,现在每季都会推出一部与无线不同感觉的剧集出现,就算失败也不要紧,而在新的尝试之下也会保留原有的感觉,慢慢去转变。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曾志伟 TVB 离巢

上一篇:郭碧婷西装搭修身裙温柔干练 五官精致笑容甜 下一篇:潘玮柏夫妇看画展互拍照片 宣云扎高马尾穿短裙秀细长美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