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曾志伟升任TVB总经理后亮相 自曝家人抱怨他不辞职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9-29 08:21:0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1年9月28日,曾志伟出席2021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短片大赛记者会,这也是他升任TVB总经理后首度亮相。据悉,27日,无线宣布任命曾志伟荣升为节目内容营运总经理,曾志伟上任后无论是广告或收视方面都有所提升,直言最开心获得大家的认同。被问到升职后家人们恭喜你还是担心工作辛苦多一点时,曾志伟笑言没办法,回来的目的就是做多点好节目给观众,更自曝家人得知他升职后立即打电话,抱怨说不是要辞职吗怎么还升职了,相当好笑。曾志伟在事业上就取得好成绩,有记者问到对于儿子曾国祥什么时候能够生个孩子给他抱孙,曾志伟笑言儿子比他还忙,人在国外拍戏,还说“我女儿生就够,不一定要他生。”

相关热词搜索: 曾志伟 TVB 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