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裴斗娜孔刘主演太空剧《寂静之海》12月24日上线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1-22 09:13:40
[摘要]裴斗娜、孔刘、李准等韩国艺人出演的Netflix电视剧《寂静之海》确定12月24日上映并公布了首款海报。

《寂静之海》

《寂静之海》

  新浪娱乐讯 裴斗娜、孔刘、李准等韩国艺人出演的Netflix电视剧《寂静之海》确定12月24日上映并公布了首款海报。

  《寂静之海》讲述2075年地球遭遇全面的沙漠化之际,几名宇航员奉命飞往月球,前往一个被废弃多年的月球基地秘密回收一个神秘样本而引发的故事,今天公布的海报描绘了裴斗娜饰演的女主人公刚刚踏上月球的场景。

  《寂静之海》根据同名短片电影改编,由韩国艺人郑雨盛担任制作人,《母亲》等剧的编剧朴恩桥撰写剧本,原著短篇电影的导演崔项勇执导。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裴斗娜 孔刘 寂静之海

上一篇:台媒曝大S已诉请与汪小菲离婚 近日即会宣布结果 下一篇:电影《无尽攀登》上海路演 夏伯渝分享心路历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