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粉丝发文要求宋智孝换造型师 对其剪短发强烈不满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1-30 08:00:41
[摘要] 韩国女艺人宋智孝的粉丝近日发布联合声明,要求宋智孝替换造型设计师。

宋智孝剪超短发

宋智孝剪超短发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宋智孝的粉丝近日发布联合声明,要求宋智孝替换造型设计师。

  宋智孝的粉丝近日在某网站发布声明,表示关于宋智孝的造型问题,粉丝之间从几年前开始就一直有不满的声音,特别是从去年开始,宋智孝因为造型问题而多次被门户网站报道负面新闻,因此广大粉丝呼吁宋智孝替换造型设计师,同时替换美发店和美容店。

  宋智孝不久前在SNS公布全新的短发造型,但对于突然剪短头发的理由,她则是没有做过多说明。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宋智孝 造型师 粉丝

上一篇:苗苗晒一家三口合照庆生 女儿摆酷酷表情出镜 下一篇:王岳伦宣布离婚 李湘自拍卖萌秀大钻戒配悲伤情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