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新《变形金刚》延期一年 汽车人再度集合要何时?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2-01 08:51:00
[摘要]新一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宣布档期推迟近一年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

《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新一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宣布档期推迟近一年,从原定的2022年6月24日变为2023年6月9日北美上映。

  安东尼·拉莫斯、多米尼克·菲什巴克等出演饰人类角色,朗·普尔曼配音擎天圣,彼特·库伦继续配音擎天柱。小斯蒂芬·卡普尔(《奎迪2》)执导,卓比·哈罗德(《明日边缘》《亚瑟王:斗兽争霸》)编剧。

  该片围绕超能勇士/野兽之战展开,地球上的战斗不只在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巨无霸、原始兽和龙头部队也参与其中。擎天圣是巨无霸小队指挥官,和威震天领导的原始兽小队展开激战。

  (孟卿)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变形金刚

上一篇:网曝汪小菲与美女海南游玩 泳池旁被拍马上走掉 下一篇:电影《一天》将拍剧集版 明年在英国开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