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刚力彩芽被曝新恋情 男方是舞台剧演员丘山晴己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1-14 09:14:07
[摘要]据《FRIDAY》报道,刚力彩芽近日被拍到和一位男性在六本木之丘亲密约会,男方是曾出演过《刀剑乱舞》等作品的舞台剧演员丘山晴己。

刚力彩芽和丘山晴己

刚力彩芽和丘山晴己

《FRIDAY》拍到刚力彩芽和丘山晴己约会

《FRIDAY》拍到刚力彩芽和丘山晴己约会

  新浪娱乐讯 据《FRIDAY》报道,刚力彩芽近日被拍到和一位男性在六本木之丘亲密约会,男方是曾出演过《刀剑乱舞》等作品的舞台剧演员丘山晴己。

  深夜0点过后,两人看完电影《黑客帝国》,开着丘山的爱车回到了丘山住的高级公寓。据附近的居民称,曾多次看到刚力彩芽乘车来到丘山的公寓,圣诞前后也来过。

  对此,刚力彩芽所属的事务所回应:“私人的事情交由本人处理”,没有否认交往。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刚力彩芽 丘山晴己 恋情

上一篇:何超莲晒整蛊男友日常甜蜜欢乐 窦骁全程配合一脸痴笑 下一篇:小S发文为孙艺珍打抱不平:明明就是漂亮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