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小S发文为孙艺珍打抱不平:明明就是漂亮的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1-14 10:27:31
[摘要] 小S在社交平台力挺孙艺珍 网友在小S评论区表示赞同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小S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素...
小S在社交平台力挺孙艺珍小S在社交平台力挺孙艺珍
网友在小S评论区表示赞同网友在小S评论区表示赞同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小S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素颜怼脸自拍并配文,力挺孙艺珍:“今天又看到孙艺珍的照片,感觉没修图或美图,网友又在那边说她老什么的!明明就是漂亮的啊……人都会八卦吐槽,但专程写上去,我觉得很变态!”一些网友也在评论区对小S的观点表示赞同:“哪个人不会老”,“优雅的老很美啊”。

  据悉,此前,孙艺珍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40岁庆生现场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笑容洋溢,但却遭到一些网友的嫌弃,称其“老”。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孙艺珍 明星 八卦

上一篇:刚力彩芽被曝新恋情 男方是舞台剧演员丘山晴己 下一篇:陈坤任董事并持股公司被强制执行 执行标的15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