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星朴世荣郭正旭将结婚 曾共演《学校2013》结缘

国际 新浪娱乐 2022-01-24 14:51:42
[摘要]韩国女艺人朴世荣将在下个月与交往多年的郭正旭举行婚礼。

 朴世荣、郭正旭

朴世荣、郭正旭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朴世荣将在下个月与交往多年的郭正旭举行婚礼。

  朴世荣的经纪公司今天宣布朴世荣将于下个月在首尔与郭正旭举行只有双方亲友参加的婚礼。经纪公司并表示朴世荣与郭正旭以一起出演《学校2013》为契机成为好友并在几年前正式开始了交往,过去几年里两人一直守护着彼此,最终认定了彼此为共度一生的伴侣。

  朴世荣在2011年以电视剧《假如明天来临》出道,曾出演《我的女儿琴四月》等作品,郭正旭则是在1996年以电视剧《绿色》,曾出演《刀与花》,《火星生活》等作品。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朴世荣 学校2013 郭正旭

上一篇:韩剧收视:《解恶人》蹿升 《那年我们》成绩下跌 下一篇:《007》丹尼尔·克雷格头被灯砸破流血后自我调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